凤凰令在线江湖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3-07-23 来源:互联网

  武侠文化延续至今,流传千年,大侠梦想也在每一个热血玩家的心中扎下了根。江湖之大,包罗万象,有权利的斗争也有闲暇的欢娱,百味的人生令人回味无穷。聚游《凤凰令》以“自由武侠”为游戏宗旨,创新推出了“在线江湖”的特色玩法,无论玩家是否在线,都会对整个江湖持续产生影响!江湖因你而存在,也因你而伟大,让你尽情享受自由江湖永不下线的独特乐趣!

  【创新SNS元素 江湖永不下线】

  三国混战,群雄割据,乱世之中想要安身立命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一身好武艺防身,然而武学奥秘,博大精深,想要一蹴而就成为绝世高手难上加难。然而,乱世还在继续,时间不等人,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练就绝世武艺就成为了武林侠士关注的重中之重。聚游《凤凰令》以“Game3.0模式”作为游戏立足点,突破性地融入了SNS元素应用,为玩家构建了一个永不下线的江湖!玩家们可以利用离线时间进行修炼、战斗、买卖,让你的江湖之路更加通畅!

  【离线也能闯江湖 多种玩法任你操控】

  对于传统游戏来说,离线就意味着玩家的角色暂时从这个游戏世界消失,玩家们的一切行动也就此终止。玩家离线的时间有可能比在游戏中的时间长,如果能将这些时间利用起来,为玩家的角色增强实力,那何乐而不为呢?

  在聚游《凤凰令》中,玩家们离线后,除了可以继续修炼武学外,还能接受朋友的邀请一起闯关杀敌!更为贴心的是,玩家们还能使用离线摆摊的功能,将战场得到的物品一一出售换取银两,既节省了空间,又换取了金钱,为以后的江湖之路做好铺垫,可谓是省事省力省空间的一大壮举!

  聚游《凤凰令》国内首款“Game3.0模式”武侠大作,在继承传统RPG武侠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融入了特色三大创新玩法,以“自由武侠”为核心诉求,配合人性化的游戏操作界面,给予玩家个性成长的自由,让每一个玩家都能成为三国时代独一无二的大侠!“闯荡最自由江湖,体验最真实武侠”尽在聚游《凤凰令》!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