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世家之名 发起360凤凰令龙鼎战

发布时间:2013-09-27 来源:官方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纷争——生活在360《凤凰令》的江湖世界里,任谁都会有这样的觉悟。而对那些身在一流世家的侠客们来说,PK,纷争,则正是他们挥洒自我的舞台。在每周两次的龙鼎战中,以世家之名,发起对江湖上所有对手的挑战,这,才是真正的江湖人应有的魄力!()

龙鼎现世

龙鼎现世

【九鼎现世,强者定鼎江湖

    鼎,在传统中华文化中便寓意着天下霸业。而在360《凤凰令》里,于每周二、五开启的龙鼎战,则同样是豪门世家彰显实力,定鼎江湖乾坤的浴血战场。在龙鼎战中成功夺得宝鼎,可以令世家成员享受数日的经验加成BUFF奖励,而在龙鼎战中击杀其它世家的成员,则可以获得丰厚经验和真气奖励。杀其他玩家、连斩人数最多的豪杰还会全服公告,扬名立万!

    龙鼎战,是世家之间比拼硬实力的最佳舞台!

与襄阳城王嫣然对话进入龙鼎战

与襄阳城王嫣然对话进入龙鼎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