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战国攻略酒馆英雄出现的概率分析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52pk整理

直接进入正题,图片我就不发上来了,之前都发在了qq群里。

12点过后冲了先后两次冲了500点,总计1000点卷测试酒馆。

第一次:1+4+12+n

50回之内第19次刷出平庸宋襄公,也是唯一一个6星。

五星出了4个,碰巧占了一点运气,完美王翦,优秀白起,平庸李牧,普通吴起各一名。

四星出了12个,同时出两个四星也算在内,就是说出现了12次四星。

其他都是三星和三以下的。

第二次:1+7+10+n

50回之内第34次刷出良好越王勾践,确实是人品**,但我本人是远攻,比较遗憾。

五星出了7个,平庸乐毅,平庸王翦,普通乐毅,优秀白起,良好赵奢,平庸田单,良好乐毅各一名。

四星出了10个,同上。

其他都是三星和三以下的。

总结:

100次酒馆,出2个六星英雄,取平均值50次出一个,但不能计算成50分之一。

因为1000点卷一个6星都不出的人和上海区2000点卷刷出七个6星并且两个是完美的rp哥都是同时存在的。

五星英雄出现的概率基本为10%-20%之间,这个应该是恒定的比例,不会高也不会低。

至于四星英雄,现在已经是白菜价了,大家也对它的出现没有什么新鲜感了。

我不是学概率的,所以很多公式我不知道怎么计算,可能这个完全需要碰运气吧。

内容都是真实有效的,我也提醒各位很期待六星英雄的朋友。

这完全是运气,跟概率没什么直接关系,有了六星也并不会是你想像中的那种美好。

30点好感度需要的材料在不同服务器的价格大致在8-20万金币之间。

升级的材料就不用说了更多,每级六位数金币。

想要刷酒馆的就要提前做好准备了,很可能出好几个,也可能没有,心态放端正,这玩意没有了一样可以玩。

祝大家好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