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子弹“精英枪王”挑战服邀请函,尔敢来战?

发布时间:2014-05-29 来源:52PK整理

亲爱的小小枪王们:  

4399疯狂的子弹页游戏运营团队邀您参加“精英枪王”挑战服,无尽子弹,无限挑战!我们旨在为各位小小枪王提供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环境,在激烈的竞赛中结交挚友,享受游戏及朋友带来的欢乐。  

登录“精英枪王”挑战服的小小枪王们,都可以获得4399疯狂子弹运营团队送上的价值数千人民币的金币(金币可是子弹大陆的法定货币哦),也许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只能仰望土豪,但在子弹大陆我们也是土豪,我们是比土豪更土豪的土豪!  

在小小枪王们的万分期盼下,4399疯狂的子弹页游戏“精英枪王”挑战服即删档测试服将于2014年5月10日(周六)10:00震撼开启!届时,小小枪王们可以率先体验到“无尽子弹,无限挑战”的独特乐趣,同时还有丰富精彩的活动等着您!呼朋唤友一起加入4399疯狂的子弹页游戏,枪林弹雨网页游戏中建立我们更加深厚的友谊!  

玩家须知:  

本次“精英枪王”挑战服为删档体验测试,主要目的在于检测游戏软硬件的兼容性能、寻找游戏中存在的BUG,并进一步丰富游戏内容。测试结束后,我们将对服务器进行删档,感谢各位测试玩家的谅解和支持。  

同时,伴随删档体验服的启动,我们将陆续推出各种精彩的活动和丰厚的奖品。部分活动奖励还有机会发放到正式服的玩家账号,成为正式服玩家的宝贵资源!详情请留意官网后续的活动公告。  

最后,我们诚恳的请求各位体验服的玩家,如果您觉得4399疯狂的子弹页游戏达到了您的期望,那么请告诉您的朋友,一起分享喜悦与成果;如果您觉得游戏不如你意,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那么也可告诉我们,让我们共同打造您心目中的枪王帝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