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世界杯球员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06-12 来源:52PK整理

球员是一支球队的根本,所以想构造一个王者之师,给力的球员是少不了的《疯狂世界杯》收录了全球在役的C-罗、梅西、等近3000名球员的最新资料,还有退役的大师齐达内、万人迷小贝、战神巴蒂等几百位传奇巨星,保证球员够全,球员属性够权威。  

1、获得球员  

在《疯狂世界杯》游戏中,您可以在办公室建筑中派遣球探出发寻找球员,当球探达到一定要求,甚至会为您带来C-罗、梅西、小白、小胖等世界顶级巨星。  

2、球员身价系统  

球员有有状态好,状态不好,有受伤、有爆发。在《疯狂世界杯》中提供了一套完善的球员身价更新系统,系统会在每周一对球员的上周表现进行身价更新,身价更新后部分球员能力与身价会获得涨跌,可以在球员榜中观察球员最近身价走势。  

3、球员谈判系统  

在《疯狂世界杯》中,巨星们的身价必然不菲,当您一味追求巨星时可能会遇到超预算的惩罚,但您可与球员秘密谈判,降低他的周薪,超预算这种事就迎刃而解了!  

4、球员提升系统  

每个球员都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疯狂世界杯》中您可以对球员进行能力点分配、上限突破、升星等,可以很快很直接的提高球员战力。  

5、球员传授系统  

俱乐部球员的来来走走是不可避免的,但新成员在自己俱乐部需要重新成长,消耗时间怎么办?别愁!球员传授—可以帮您将原球队球员经验传授给新加入球队的球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