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世界杯玩法介绍之土豪篇

发布时间:2014-06-12 来源:52PK整理

疯狂世界杯:土豪篇  

花钱不代表一定能牛逼,但是会花钱一定会变的很牛逼,这是小编玩游戏以来最痛的领悟,不过会花钱不代表花的少,而是把钱花到该花的位置,今天就让小编带领大家走进土豪的世界,今天的焦点是:“如何在疯狂世界杯中花钱”。  

疯狂世界杯玩法介绍之土豪篇

如果你是一个土豪,上限了不要想别的,优先瞅一瞅都有哪些活动,不管你多有钱,理财非常重要,先进入游戏中的理财活动看一看,不用想,7天银行和等级银行直接上,不用想照最大的买,7天银行的奖励就够你去参加等级银行活动了,反正都是赚,土豪不会在乎这么一点的啦!  

资金库,如果来真的,如果想快速提升装备等级和球员等级,那么赶紧的资金库每天必点,绝对不能少。还有,赞助商,也是获得游戏币比较快的系统,重寻就不要用了,直接会晤吧!机率这玩意,不靠谱,土豪就得拿出土豪的霸气。  

疯狂世界杯玩法介绍之土豪篇

有人问,这游戏体力怎么总是很多,感觉花不完啊!那说明你不够努力,游戏中的能力点和教练点还有成长材料什么的,都在关卡中产出,想冲榜就不要犹豫,每天买个8管10管的,关卡刷爆再说。  

升星,小编一直都非常青睐百分比加成属性的成长方式,因为基础属性越高收益也就越大,这样一来球员升星就是一件不能不花钱的地方了,不过升星前好的球员是必不可少的,一般弄个S+球员,然后生满星,戴好技能,基本上你就是一个无敌的存在了。  

疯狂世界杯玩法介绍之土豪篇

训练与技能,坑爹啊,技能居然是通过训练点来获得的,每天可获得训练点真实太少,还有次数限制,但是没办法啊!谁让技能动不动就是不消耗体力,或者XX属性增加40%-50%,让谁砍了都受不了啊!赶紧购买训练次数吧!免费训练就不要考虑了,能魔鬼训练就不要用激情训练,当你坚持个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啧啧!战斗力瞬间爆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