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师父新手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18 来源:52PK整理

  【创建人物】

  放开我师父有12个角色可供玩家选择,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喜爱的角色形象。

  给你的角色选一个帅气的名字之后,就可以开始体验放开我师父啦~

  【接受任务】

  跟着新手之间的箭头所示,用鼠标左键点击“开始取经”接受任务。

  【任务图标】

  未完成任务:

  看到NPC头顶的灰色问号了吗?这代表这个任务正在进行中。然后在右侧任务导航里面点击任务导航,将自动将角色移动到任务地点。

  在任务完成之后,右侧任务导航栏会告知玩家该去哪里交任务,玩家只需要点击导航栏里的NPC名字即可自动寻路至该NPC处,可完成任务的NPC头顶的问号将变成黄色。

  【战斗】

  在传送至任务地图之后,会有挂机的系统提示,按下Z键或点击确定即可开始挂机,如果不做任何操作的话,那么在4秒之后,系统将默认自动开启挂机模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