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战 疯狂勇士团队乱斗模式详解

发布时间:2013-10-17 来源:官方

一个人即使再强大,也不可能脱离团体独自战斗!在萌系3D休闲竞技网游《疯狂勇士》中,团体战才是展现一个人的实力与智慧的地方,跟随队友的脚步,坚持对梦想始终如一的追求,为团队赢得最大的荣誉。

荣誉之战 《疯狂勇士》团队乱斗模式详解

团队乱斗模式最抢手

【团队荣誉之战 吹响进攻号角】

无数人同时参与的战斗,可以让玩家体验与战友共同厮杀的刺激感,以一敌十和以十敌百的体验是不一样的,因为你有了伙伴,因为你身边有了这批一起战斗的兄弟。《疯狂勇士》的团队乱斗模式,供多数玩家同时在线与多人战斗,可享受高达24人一同竞技的畅快感。

荣誉之战 《疯狂勇士》团队乱斗模式详解

大战即将打响

游戏开始时双方有一定的团队生命值,任何玩家的死亡都会降低其所在阵营的团队生命值。跟队友一起作战,选择多种职业搭配,尽可能降低损失的情况下多击 败敌人,将敌对团队的生命值降低为0赢得胜利!游戏人数分12V12、10V10、5V5等多种人数对战, 还可调整整场比赛的时间和团队生命值,随玩家习惯设定。

荣誉之战 《疯狂勇士》团队乱斗模式详解

 

团队混战中

【各司其职良好默契 战争打满分】

这是一场荣誉的争夺之战,也是一场荣誉的维护之战。团队乱斗模式中,想要证明自己的团队是最厉害的,想要为自己的团队争取到更多荣誉,那么就必须要证明自己和团队之间的默契程度,良好的配合才是王道。

荣誉之战 《疯狂勇士》团队乱斗模式详解

法师队友补血

每一次新战争的开启,团队的人员都会发生变化。也许你的队友是你曾经的敌人,但是请你暂时放下仇恨,为了这绝无仅有的一次荣誉共赴战场吧!

萌系3D休闲竞技网游《疯狂勇士》还在火热封测中,为了团队的荣誉,请各位勇者尽快加入到团队乱斗中来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