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特别好友 《疯狂勇士》好友系统详解

发布时间:2013-10-17 来源:官方

竞技战斗中,队友是你最强大的后盾。在《疯狂勇士》中不可缺少好友的相助,为了方便各位玩家结交好友,扩展各自的交际圈,延伸人脉,好友系统自然功不可没。

研发技术封测中

每位玩家进入游戏之后就可以点击右下角的好友按键进入到好友界面,通过添加好友向固定玩家发送好友请求。玩家可在游戏大厅中右边的昵称列表中右键选中想添加的好友,选中添加好友,就能完成添加。

添加好友

好友系统共有四个分组,分别是好友,粉丝,黑名单和临时,好友是双方通过好友认证的玩家。在线好友为高亮显示。不在线好友显示为灰色。

临时的好友则是一起战斗过的玩家。玩家下线则不保留此信息。常在江湖混,哪能不挨刀!!黑名单就是玩家保存敌人名单的地方。当玩家角色被杀死后,对方 的角色名被系统自动记录在黑名单列表中,玩家也可以手动添加仇敌。右键点击玩家好友,即可弹出好友的聊天界面。你可以呼朋唤友,一起战斗!

好友列表

在《疯狂勇士》中,不论是高手还是菜鸟,你都可以拥有大把的粉丝,系统每天会为玩家添加一些仰慕你的粉丝,添加之后成为好友。

好友是保证战局胜利的关键,良好的好友关系是保证良好配合的基础,所以玩家要保证适当的好友亲密度,才能在《疯狂勇士》中越战越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