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魔军团系统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2 来源:官方

1、军团概要 1、军团系统给玩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玩家可以在共同建设军团的过程中体验成长的快乐,随着军团的壮大,成员可以得到各种丰富的回报。

2、玩家可以通过聊天栏的军团频道,与军团所有成员一起进行游戏的探讨,随时交流各种心得,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3、随着军团不断升级,军团科技的提升,军团成员享受的福利也进一步的增加,在战斗过程中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4、玩家点击画面右下角

图标即可进入军团主界面。用户可以在该界面进行创建新军团或申请加入已有的军团,并可通过我的申请查看欲申请进入的军团的申请是否通过。

封魔军团系统攻略

2、创建军团 玩家等级达到13级时军团系统开启,玩家可加入和创建军团。

创建军团需要消耗金币。创建后可查看到军团概况。

封魔军团系统攻略

3、军团成员管理 玩家可以在成员列表中查看所有成员的信息,并添加好友。具有权限的成员可以对成员进行职位管理操作,同时可以招收或开除成员,也可对玩家进行禁言。

封魔军团系统攻略

4、军团升级 当军团繁荣度足够的时候,军团将自动升级,军团等级越高,可以开启的军团活动就越多。

5、军团驻地 驻地中具有议事厅、战神像、图书馆、军团商店、活动馆5个建筑

议事厅:可以领取军团福利,议事厅等级越高,每日福利越好。

战神像:可以参拜战神,奖励神像灵气、军团繁荣度、个人贡献。

图书馆:可以消耗贡献点,学习军团技能。军团技能能大量提升战斗属性。

军团商店:可以消耗贡献点,兑换珍贵道具。功能研发中

活动馆:功能研发中

6、军团对决 服务器将定期举行军团战,报名成功的军团将配对厮杀,最后决出王者军团。

功能研发中

7、军团Boss 军团前辈封印的上古魔兽蠢蠢欲动,即将脱困,快召集军团成员击退古魔,加固封印。

功能研发中

8、军团城战   军团城战是一个集即时策略、实时战斗等元素为一体的以军团为单位进行的多人互动玩法。玩家通过自己组建或参加的军团加入军团城战活动。由军团长决定需 要攻打或占领某个城池,而后对持有军团发起城池的攻守战,获胜者取得领地所有权,并享有该地税收奖励及一定比例经验获取加成的buff。详见军团城战系统 介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