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魔巅峰对决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2 来源:官方

1、巅峰对决介绍     巅峰对决是91wan《封魔》竞技活动中的一个全新玩法,“巅峰对决”会对参加活动的玩家进行判断排名,而后玩家可以通过对更高名次玩家的挑战来提升自己的名次。通过巅峰对决,玩家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而玩家排行榜名次越高,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富。

挑战战斗模式采用竞技场模式,被挑战的玩家会继承自身全部属性,但是由电脑AI控制,挑战者在战斗中不允许使用红蓝药水,挑战者击败AI即为挑战成功,双方名次互换。

2、 排名方式

玩家首次参与“巅峰对决”将会获得一个排名,排名为当前参与巅峰对决排名的最后一名。玩家可以通过挑战其他较高名次玩家来改变自己的排名,如果挑战成功,则与被挑战者互换排名,如果失败,则保持名次不变。

玩家可以通过点击右上角“巅峰对决”图标,进入巅峰对决主界面,如下图。

封魔巅峰对决攻略

巅峰对决主界面

玩家通过点选列表中可挑战的5个玩家进行挑战,通过点选”查看前十名”查看排行榜前十名。

3、排名奖励

挑战成功可以获得优厚的金币奖励,挑战失败也可以获得一定的金钱,被挑战者不会获得奖励。排名奖励每三天结算一次,第三天17:00统一由邮件发至奖励玩家邮箱,奖励根据排名先后获得不等量的游戏币和洗练石,排名越靠前,获得的奖励越多。

4、挑战方式:

玩家通过点击“巅峰对决”主界面中显示的可挑战玩家来触发战斗,每次挑战后会产生一段冷却时间(10分钟),需要等待冷却结束后方能进行下一次挑战,玩家 也可以通过消耗礼券提前结束冷却时间(vip玩家挑战无冷却时间)。每天每位玩家有15次免费挑战次数,消耗完后无法继续进行挑战,每天0:00充值挑战 次数,玩家也可以通过消耗礼券购买挑战次数。

5、操作界面: 可挑战玩家列表区域:显示5名当前可挑战玩家,挑战者可以通过点击其头像触发挑战

挑战信息显示区域:将显示最近五条挑战信息,包括主动挑战以及被挑战信息。

个人信息显示区域:显示玩家个人的排名,等级、战力、挑战次数、挑战冷却时间、排名奖励以及排名奖励的领取时间。

排行榜前十名查询区域:通过点击“点击查看前十名”进入,显示服务器巅峰对决排行前十的玩家信息。

其他:当前三名名次变更时将会在世界发放信息,当有玩家连胜次数大于等于10的倍数时,将会在世界发放信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