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灵兽的斗法PK争霸 打造灵兽的星光大道

发布时间:2013-03-22 来源:官方

  看过《凡人修仙传》小说的书迷们,一定对于小说中各色奇异的灵兽会产生浓厚的兴趣,韩立的啼魂兽、霜翼蜈蚣,亦或是那个能拖动虚天鼎的血玉蜘蛛,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小说元素中的重要一环,在《凡人修仙传web》游戏中当然要有他的一席之地。

  在《凡人修仙传web》中,最初的新手任务就能获得第一个绿色灵兽,炙角鹿,更高级的灵兽则需要通过提升声望后兑换。兑换所需的要求也有所不同,都以药园内可产出的材料为主。

  斗智斗勇,百战不殆,游戏中角色最多能召唤5个灵兽协助战斗,而多余的灵兽也能随身携带,不同的灵兽配合,将起到完全不同的效果,增强自身属性还是消耗战的组合都将掌握在我们手中,多样的变化,使得战斗多了一丝悬念。而灵兽自身百分之十的属性,更能直接加成的角色身上,让原本捉襟见肘的属性,变得充裕起来,一直困扰着我们的神识问题也将迎刃而解,自从有了灵兽,属性问题我们再也不担心了。

  灵兽还将带有一个以上的专属技能,比如最初获得的炙角鹿,专属技能就是给角色恢复生命值,而目前紫色灵兽火麟兽的专属技能将直接混乱对方一回合,对方一回合内将只能是充当靶子的角色,任意被攻击,没有一点还手的能力。而每届的斗法大会不仅是角色互相争霸,从某种意义来说,也将是灵兽斗法的盛会,传闻中的更高阶的橙色灵兽,也将在不久的版本中降临修仙界,只等有缘人得之,助其完成修仙争霸大业。

  当然,获得是一方面,好的灵兽还需要进行培养提升,除了灵兽境界外,灵兽属性、资质都将给灵兽带来非一般的提升,只要有足够的伴妖草,灵兽的一次次进化后,终将成为修仙界第一灵兽,排行里的灵兽排名直接代表着每个灵兽在修仙界的超然地位。

  《凡人修仙传web》起点六区即将于3月22日点燃战火,修仙界的灵兽们也准备着随着各位明主踏上征途,一起决战修仙界的巅峰之位吧。

  《凡人修仙传wen》游戏官网:http://game.qidian.com/game/frxxz/index.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