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药园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药园使用说明

  前言:药园中可以种植各种植物,为合成系统提供主要材料来源。也可出售换取灵石。

  一,种子:点击种植按钮,就可以查看当前可播种的种子。随着境界提升,新的种子也会出现在药园的播种界面中,想要获得更新更好的种子,就努力提升境界吧。

  二,地块:初始有3块空闲地块可以种植,境界达到筑基,结丹之后将再各自开放3块。剩余的9块则需要花费元宝来开启了。点击第一个翻地按钮,再点击想要开启的地块就可以。
 

  三,播种:点击种子,再点击地块就可以播种,一键种植界面中,可以选择某个种子进行批量播种,省去多次点击的操作。

  四,成长阶段:每种植物都会经历4种阶段。

  1,幼苗阶段:此阶段不可收获。

  2,成熟一期:植物成熟的最初级阶段。

  3,成熟二期:植物成熟的中级阶段。

  4,成熟三期:又称完熟期。植物到达该等级后就停止生长了。
 


  五,绿液催熟:使用绿液可以加速植物的生长。绿液每5分钟自然恢复1点。1滴绿液可加速15分钟的成熟时间。绿液恢复到满值就停止回复了。

  六,收获:按需要在不同阶段可收获不同品质的材料。只可收获一次。收获后地块处于闲置状态,可以进行新的播种了。如果运气好,也许会发生收获暴击效果哦,收成翻倍呢。

  七,翻地:遇到不想要的植物(浪费可不好),使用翻地功能可以铲除它,使地块回复空闲状态。
 


  八,绿液上限:某些强大的VIP玩家可以使用元宝来扩充绿液的上限,这样即使临时有事无法顾及,也可以储存更多的绿液了。

  九,好友药园:前往好友药园,可以偷偷摘取他们种植的植物,如果下手慢了些,被别人采摘光的话,就只能无功而返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