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战斗界面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1.境界:人物当前的等级

  2.生命条:战斗中的生命值,受人物的体魄值影响

  3.法力条:战斗中的法力值,受人物的真元值影响

  4.行动条:行动条的恢复快慢决定战斗中的敌我双方出手顺序,行动条的恢复快慢受角色的速度属性影响,速度值越高,出手速度就越快

  (小窍门:携带高品质的灵兽可增加人物身法值从而提升出手速度,同时穿戴增加速度的装备也能大幅度提高出手速度)

  5.灵兽及行动条:灵兽是没有生命值的,也就是说在战斗中不用担心灵兽下阵,是不是感觉很给力,同时灵兽的行动条恢复速度,完全受灵兽的身法影响,出招不受人物行动条的限制。

  (小窍门:当携带多只灵兽出战,并且灵兽出手速度完全一致时,是按照自上而下的优先顺序来释放技能的,所以灵兽技能的摆放也是非 常重要的,你可以在人物装备界面调整灵兽的摆放顺序,越早希望出手的灵兽建议放在前面)

  6.法术位:所能使用的最基础攻击,当所有法宝处于冷却状态,无法宝可放时,优先释放法术技能,法术技能可在人物装备界面选择,每次只能携带一个出战。

  7.法宝位:最多可装备六个,按照从壹至陆的顺序来释放,摆放的顺序与人物界面的法宝栏一致,不同的法宝所拥有的技能是不同的,所以cd 是不完全相同的,如何合理搭配法宝技能组合需要玩家不断的在游戏中摸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