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封魂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凡人中的装备和法宝每个等级只能祭练一次,后期的升级速度肯定不会像前期那么快。那么在后期想要提升攻击力,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封魂】。

  万物有灵,将【器灵】封印在法宝中即可提升法宝的实力。不同于【洗练】涵盖多种属性,封魂专注于提升【攻击型法宝】的五行攻击力。游戏中共有金木水火土五种器灵,可使法宝在使用时获得额外的五行攻击加成。

  封魂是在游戏中期开放的,需要先完成主线任务【夺宝大会】。打开封魂功能,然后首先需要去【收购器灵】。收购器灵共有4个NPC商人,点击这些商人即有可能掉落器灵。点击商人对话需要消耗灵石,从左至右商人的等级逐渐提高,等级高的商人有可能掉落高品质的器灵。只有点亮的商人才能点击,刚开始的时候只有第一个商人是点亮的,依次点击前面一个商人有几率点亮更高级的商人。【魔界商人】会掉落橙色器灵!

  和游戏中的装备一样,器灵也分绿、蓝、紫、橙四个品质。品质好的器灵,不仅初始攻击高,而且成长性也比品质低的器灵好。所以灵石多的玩家,尽量多试试,看能不能点亮高等级的商人,等级越高的商人掉落的器灵品质越好。而且器灵是可以成长的,即便获得一大堆低品质的器灵也是有用的。可以先把这些低品质的器灵用鼠标拖动,覆盖在另一个器灵上面,就能吞噬掉其他器灵。吞噬其他器灵以后,器灵能获得成长经验,经验满了器灵还能提升等级,等级越高,攻击也就越高!

  因为游戏的设定是高品质器灵吞噬低品质器灵,等你获得高品质的器灵以后,还可以将以前的低品质器灵吞噬掉,提升高品质器灵的经验。这些商人也不是每次都出器灵,有可能出些玉石、玛瑙之类的东西,直接卖掉即可。官方说NPC产出器灵是随机的,就是说高等级商人也会产出低品质器灵。能不能刷到高品质的器灵就看大家的人品了,我还没发现有什么窍门能必出高等级器灵。

  当然如果你是RMB玩家可以直接通过【收买】与最后的商人交易,有更高的概率掉落高品质的器灵,而且还必出【元灵】。吞噬元灵后,器灵能获得大量的经验,提升器灵等级十分快。

  角色等级越高,可封印的器灵越多。一个法宝最多能封印5个器灵,但是器灵的属性不能重复,即不能封印2个金属性攻击的器灵。器灵对法宝的攻击加成还是蛮高的,尤其是橙色器灵有着极高的攻击加成。所以开启封魂后,一定不要忘掉将自己的法宝装上器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