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新手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52pk整理

  首先是一些名词解释,刚接触游戏的时候我也有些云里雾里,后来结合小说才发现凡人的游戏设定有他的独创性。

  凡人没有等级这个说法,取代等级的是境界,通过打副本,吃药,打坐等途径提升灵力,当灵力提升到一定量时就会提升境界,境界13层以后就可以突破境界达到新的阶段,目前玩下来凡人已经开放了凡人期---炼气期---筑基期---结丹期四个阶段,以后应该还会开放元婴期和更高境界吧。

  其次是人物属性中的神识,神识决定了人物能带多少法宝,带多强的法宝,是个很重要的属性,如果法宝带不上了,就要考虑去修炼神识了,不过前期一般还是够用的。

  然后来说一些新手应该注意的地方。

  1. 第一次接穿装备的任务(那个戒指)的时候,记得一定要根据新手引导来操作,否则会卡任务,如果卡任务的话,自己把装备脱下来从新根据引导来装备一次。

  2. 功法记得带上才能修炼经验,有条件的话开个功法位吧,前期能拉开不少差距。

  3. 前三天尽量跟着主线任务走,等主线走不动了再去考虑支线任务,因为主线任务提供了大量经验,最主要的是游戏新功能是伴随主线任务推进的。

  4. 在获得药园和炼制功能后,大规模的炼制增加灵力的丹药来提升人物的境界,不要吝啬绿液,反正不用也浪费。另外注意一开始不用刻意去炼制百年和千年的药草,这些高级药草后期才有用,前期反而是鸡肋那。

  5. 多加活跃好友来透丹药吧,额外的等级来源不要白不要。

  6. 优先考虑装备的祭练(强化),其次是灵兽的培养和训练,最后再是洗练和封魂,因为洗练比较看脸,而且洗练上限跟角色境界挂钩,可以后期或必要时再去整,而封魂的消耗较大,有充足的资金再去考虑吧。

  7. 灵兽有条件的话建议把首充的琉璃兽弄到手,然后再开个灵兽训练位,这样可以和非R迅速拉开差距,俘虏他们或者打升仙会都会更加容易。

  8. 聚魂钵是个好法宝,但是有些时候却显得鸡肋,因为放一次聚魂钵等于自己少了一次攻击机会,所以建议一般时刻不携带,等面对强敌的时候再带上。

  9. 找个好宗族,你们都懂的。

  希望以上提到的几点对新手有些帮助,祝大家在修仙之路上越走越顺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