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化神《凡人修仙传web》战仙榜赢灵石

发布时间:2014-01-03 来源:官方

修仙的世界里,元婴只是入门,而化神才能算作一方霸主,掌握一点权势。而在《凡人修仙传web》的游戏世界中,化神是目前已开放的最高境界,作为实力的象征,升仙会的最高阶的头位,均为化神的高手占据。

升仙会中,作为修仙者可以同与自身相近实力的修仙者们进行挑战切磋,而占据头位的玩家,还能参与战仙榜的守擂,迎接各方修仙者们的挑战,如果守擂成功,不仅实力得到了体现,更有数不尽的财富。

战仙榜每天将开放两次,分别是10:00—13:00,以及15:00—18:00,战仙榜将按照升仙会各阶段的座次,挑选出8个阶段的首席玩家作为擂主,当然,作为守擂的8位修仙者,也能参与挑战,也完全可以挑选自己进行挑战。

挑战化神《凡人修仙传web》战仙榜赢灵石

在战仙榜开放的时间段内,可以有3次挑战守擂玩家的机会,同时可以押注,挑战胜利,可以得到与押注等额的灵石奖励,如果挑战失败,押注将被没收,算入守擂的灵石中,每个擂主将守护着800W巨额的灵石,如果被其他玩家先下手抢完,那就只能干瞪眼了,但还有一定的前提,就是能有把握战胜守擂的擂主。

但攻擂方,还能使用一些特殊的手段秘术,挑战守擂的擂主时,可以进行召唤圣祖附体,召唤成功后可以增加20%的攻防等属性,最后可以增加到100%,也就相当于有两个相同的自己在攻击对方,平时被守擂的人虐了吗,赶紧召唤圣祖来虐他千万遍,战胜最高位的擂主时,还能有全服的公告昭告天下,让您的威名驰名全服,最重要的是,还有灵石收入囊中,可谓一举多得。

挑战化神《凡人修仙传web》战仙榜赢灵石

作为守擂的人也不会白忙活,战仙榜的时间结束后,所守的擂台还有剩余的灵石,就能按照守擂的擂台位置获得一定数量的灵石奖励,当然,如果守擂奖励被抢完了,也就没有奖励可言了,最多可领取100W灵石的丰厚奖励。

最后,战仙榜还是一个能证实自己实力的舞台,平时都没有办法挑战到化神大神吗,这里就能有3次机会进行挑战,只要实力强大,元婴期也有逆袭的可能,或者您还在为灵石紧缺而在精打细算着吗,那每天6次战仙榜的挑战更不能错过了,一起参与挑战化神抢灵石中吧。

挑战化神《凡人修仙传web》战仙榜赢灵石

《凡人修仙传web》改编自忘语的同名小说,真实的构架出小说原著中让人神往的修仙世界,作为主角的你,将在与其他修仙者一起探寻漫长而又惊险的修仙道路。游戏中保留原小说的精髓基础中,同时融入了数十个广受玩家追捧的游戏玩法,灵根的修炼,神兽的培养等玩法,让无论是否度过原著小说的玩家都能有亲临其境的感受。

挑战化神《凡人修仙传web》战仙榜赢灵石

最新开服:起点31区

开服时间:2014-01-03 11:00

《凡人修仙传web》官网:http://game.qidian.com/game/frxxz/index.htm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