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真2诛仙阵1-20层打法精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6 来源:52PK整理

  凡人修真2诛仙阵攻略,凡人修真2诛仙阵怎么过?凡人修真2诛仙阵1-20层攻略。

  凡人修真2诛仙阵1-20层详细攻略,这个是适合大众玩家的攻略,明白打法以后非常的轻松简单。

  过诛仙阵技巧:

  1-9层:

  凡人修真2诛仙阵前9层非常的简单,基本上战斗力过1000的玩家挂机都能打过,所以我们的重点在第10层开始。

  10层:

  10层有5个BOSS,分别是青龙、玄武、朱雀、白虎、神农。其中四神兽会提供不同的BUFF给其他的BOSS共享,所以我们进去首先攻击四神兽,然后再攻击神农BOSS就能轻松通关。

  11层:

  这关没有技巧,只要打死BOSS和周围的小怪就能轻松通过。

  12层:

  这关没有技巧,只要打死BOSS和周围的小怪就能轻松通过。

  13层:

  这层需要注意,要看看中间刷新的BOSS是什么,比如是水元素BOSS打掉金和水的水晶,木元素BOSS打掉木和水的水晶,金元素BOSS打掉金和土的水晶,火元素BOSS打掉火和木的水晶,土元素BOSS打掉土的火水晶。

  14层:

  这关没有任何技巧,就是注意BOSS回晕人,主要考验玩家的战斗力。

  15层:

  按照金、火、水、土、木的顺序打水晶,打死一个水晶就会刷出一个BOSS,杀掉那个BOSS,然后再打水晶,必须按着顺序来,如果不安顺序将会出现狂暴的BOSS,会非常难打。

  16层:

  这关BOSS属于法术攻击,攻击有点高,抗不住的玩家可以吃一个法防丹药,这关直接杀BOSS和小怪就能通过了。

  17层:

  这关BOSS属于物理攻击,攻击有点高,抗不住的玩家就吃一个物防丹药,和16层打法是一样的。

  18层:

  这层有3个BOSS,优先杀地狱道,因为只要地狱道不死,其他2个BOSS是打不死的,所以必须要很快的时间把地狱道打死就能通过。

  19层:

  这层的BOSS会分身术,BOSS会分出4个分身来攻击你,只有一个是真的,所以打BOSS的时候你要注意一下,每个分身都打一下,看见掉血最慢的分身就是真的,只杀真的,把真的打死基本上就能通过了。

  20层:

  这层的BOSS有一个反弹技能,BOSS使用反弹技能后,会在血条下方出现一个技能图标,这个时候你就只需要跑开,不要攻击BOSS,等那个技能图标消失了,再攻击他。

  以上是凡人修真2过诛仙阵1-20层攻略,基本上适应前、中期的攻略,20层以后需要3000+的战力才能打过,所以大家还是需要努力的搞装备。

  凡人修真2精彩推荐

  凡人修真2同性结婚玩法详解

  凡人修真2倾城玉树获得属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