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伴君修奇术 《封神霸业》再掀创新狂潮

发布时间:2017-07-05 来源:52PK整理

爱江山更爱美人,即便英雄豪杰雄姿英发,叱咤沙场,身边若没有一位佳人相伴,就算一统江山也只是孤家寡人。巨制网游37《封神霸业》之中,醉芳阁玩法火辣来袭,三界佳丽齐聚一堂任君挑选,与你一起鏖战三界乱世,正可谓是“红颜伴君侧,战事无不克。”

《封神霸业》官方网站:http://www.37.com/fsby/

37《封神霸业》的玩家通过完成主线任务即可招募美人。美人可以通过点星操作永久为主人增加属性,还可以作为战友与玩家一起打怪PK。不同的美人有着不同的香艳外表、性格脾气、妖娆动作、作战技能,细节需要玩家们去一一体验。

黄小丫

黄小丫

醉芳阁是37《封神霸业》里的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人妖仙三界佳丽无数,有妩媚多姿的胡喜媚,娇俏可爱的黄小丫,在矜持傲人的小娥,性感火辣的苏妲己等等。这些美女都将出现在醉芳阁中任君选择。

胡喜媚

胡喜媚

不论你是萝莉控,还是女神追求者,都能在37《封神霸业》醉芳阁找到最心仪的那一款。这些美人除了外貌不同以外,性格,技能都不相同,选择合适的美人搭配自己的职业可以使自己的实力更上一层楼。

邓玉婵

邓玉婵

点击37《封神霸业》醉芳阁面板的出战按钮,即可进行出战,成功后美人会跟随玩家战斗。美人攻击力与美人星阶有关,每个美人攻击都有不同的技能,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招募多名美人,佳丽三千,任君调戏。

苏妲己

苏妲己

37《封神霸业》是一款根据同名大型古装电视剧改编的史诗级ARPG网游巨作,游戏以商周时代的恢弘历史题材为背景,以除纣灭妖封神成神的成长故事为主线,游戏高度还原了封神演绎中的神话故事,通过极致逼真的游戏场景,让玩家身临其境,丰富刺激的新奇玩法,为广大玩家开创了一个波澜壮阔,大气磅礴的神话世界。游戏不仅融入了经典的坐骑系统、美人系统等核心玩法,更为玩家开辟了独特的封神玩法。姜子牙、哪吒、杨戬、苏妲己这些为玩家所熟悉的角色都将在游戏中一一与玩家见面,满足了广大玩家在风云变幻的商周乱世成为盖世英雄,封神成仙的宏伟故事!

更多《封神霸业》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fsby/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