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霸业《风色轨迹》如何守护家园

发布时间:2015-05-28 来源:52PK整理

  天下霸业,众多势力冲突不断,商都游戏《风色轨迹》拥有最完整最人气魔幻页游故事背景,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乱世,只有不断的强大自我才能在纷乱的时空里存活,才能坚守属于你的领地。全新私人花园玩法、新神器圣水、冰雪迷城元素领主挑战、守护图腾传说等。为了守护这篇土地,任他千万人为敌,今日一战!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花园专属圣水】

  卸下装备,在这喧嚣的繁华中享受片刻宁静的生活。“领地争霸”中最珍贵的宝藏—后花园将在45级后向每一位魔法师开放,在后花园中我们可以种植圣花,收获圣果,在亲手的淬炼中制作出独一无二的神器圣水,增强九种不同的属性,品味一抹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幸福。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无尽冰雪迷城】

  “领地争霸”的开启,使得十二最强元素领主纷纷觉醒!全新冰雪迷城再次开启,一场惊天动地的领主大战将撼动整个风色大陆!与此同时,风色大陆深处的一个神秘空间也开启了时空裂缝,组队进入可以从中得到元素法则的符文石和大量宝藏,在领地争霸中成为一代枭雄!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守护图腾传说】

  魔法图腾是风色世界最强大的永久辅助神器,只有在冰雪迷城副本中才能掉落,大地、火焰、水流、风暴、雷电五种类型图腾回味玩家永久增加生命、攻击等九种属性,并且在战斗中回复家特殊的属性伤害和激活专属被动技能,消耗水晶可以提升图腾品质,等级越高增益效果就越强大。

风色轨迹

风色轨迹

  2015开篇巨制,商都游戏《风色轨迹》首部保卫家园资料片“领地争霸”今日开启全新篇章!在最强十二领主手下夺得自己的专属后花园,在战斗中祭出图腾神器反败为胜,哪怕要历经千万场激烈的战斗,为了家园我们必须战斗到底!

  商都游戏《风色轨迹》带你进入幻想中二次元世界,刀剑与魔法交汇出最壮丽的战斗史诗,超萌的画风和华丽丽的人物造型让你沉浸其中欲罢不能。还在等什么,一起来商都游戏《风色轨迹》吧,开启一段风中的冒险之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