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降妖录财神阁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52PK整理

  财神阁是游戏中产出铜钱和元宝的主要系统,玩家开启财神阁系统之后每天可以挑战三次。每次获得的收益是与击杀的怪物挂钩的,击杀的怪物越多,捡到宝箱的可能就越大。所以挑战财神阁的时候,怎么样击杀更多的怪物是重点。

  财神阁一共有三层,每层都有一个宝箱怪物,宝箱怪物会召唤守护怪物抵挡玩家,击杀完本层所有怪物可进入下一层。

  先来说说第一层,第一层的宝箱召唤出来的怪物比较弱,基本上召唤一个金甲就可以挡住怪物了。第一层没有任何的难度,唯一要小心的就是有些怪物会从后方出现,直接攻击玩家的飞羽和控法,这会让玩家场上的输出降低很多。所以玩家需要小心后方,一旦出现怪物,迅速跑过去清除。(第一层尽量保持己方场上只有一个金甲存在,具体原因在第二层说明)

  进入第二层,怪物有了变化,拦路的怪物中多了一只螃蟹。这只螃蟹是会自爆的,所以稳妥的办法就是让金甲上去引爆,在金甲快死亡的时候再次召唤一个金甲,不能让螃蟹攻击到后方,清理玩三波拦路小怪之后就可以打宝箱了。此时宝箱依旧会召唤怪物,但这些怪物中没有螃蟹,所以打法和第一层一样。

  进入第三层,拦路的小怪和第二层一样,用第二层的方法过去。打到宝箱的时候,宝箱依旧开始召唤怪物,但此时召唤出来的怪物中已经存在螃蟹了,所以若是前方出现怪物,那么用老办法金甲引爆,若是后方出现螃蟹,则需要玩家跑过去击杀其他怪物,然后吸引螃蟹的仇恨把螃蟹拉走,防止螃蟹自爆的时候杀死飞羽和控法。玩家把螃蟹拉走之后可以采用两种办法击杀螃蟹,一种是用控制类法宝把螃蟹限制住,然后打死。另外一种办法是再召唤一个神将用来引爆螃蟹。

  财神阁中小怪有概率会掉落钱袋,打开可以获得铜钱;宝箱则会固定掉落钱箱,打开可以获得铜钱和元宝。

  攻略只是一个参考,肯定有玩家有更好的过关方式,觉得有帮助的玩家可以看一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