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降妖录初期优势积累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52PK整理

  刚进入游戏的时候,玩家们的战斗力都是一样的,那么怎样迅速甩开对手建立优势呢。有两点是至关重要的。

  第一:神将是重中之重,初期的时候大家都没有什么神将,一个好的神将将会建立非常大的优势并持续累积。初期怎么快速获得好的神将呢,最简单的一个是各种活动礼包。活动礼包内赠送的神将可以迅速帮助玩家提升战斗里。其二是封神榜,在封神榜中可以激活所有的神将,只要足够的神魂就可以招募到心仪的神将。

  第二:法宝是核心装备,初期的法宝选择优先可以考虑一下伤害和有负面效果的法宝。这样无论是对玩家还是怪物都有很好的压制效果。

  在第一天拥有出众的神将和法宝,可以在时段活动真身斗法和封印凶兽中占据极大的优势,这两个时段活动排名高的玩家都有丰厚的奖励,可以累积不错的前期优势。另外在三界争霸中第一名的玩家在结算时可以获得一个特殊的属性称号,这个特殊称号在游戏的后期都是不错的,而且相对而言在第一天获得这个称号是最容易的。

  所以第一天的优势累积是非常重要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