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降妖录南阳村精英副本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52PK整理

  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玩家接触到了一个系统——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的难度比普通的副本略高,但相信很多的玩家都能轻松通关。作为游戏新手村的BOSS,南阳村三杰:陈桐、九尾妖狐、王贵人,虽然实力不强,不过还是会给新手玩家造成一些麻烦。这次就来给新手玩家们讲讲这三个BOSS的特点。

  陈桐,游戏的第一个BOSS,众多BOSS中最容易让人遗忘的一个,技能仅有一个火龙镖,不过俗话说一招鲜吃遍天嘛,火龙镖的威力还是不容小觑的。可是,他....他居然只会朝前放火,没错只会朝前放。喂!背后有人你看不到吗?

  通关技巧:用神将吸引仇恨,然后绕到他身后输出。战术核心思想就是:就不让你回头。

  九尾妖狐,轩辕三妖之一,妖姬妲己的前身,会许多邪恶法术,惯用手段是把敌人变成小动物,然后统统炸死。

  通关技巧:神将对妖狐全力输出,主角输出的同时注意点杀妖狐召唤的自曝小鬼。

  王贵人,轩辕三妖之一,本体是一块玉石琵琶,性格残忍喜欢把敌人慢慢折磨致死。

  通关技巧:与九尾妖狐打法相似,神将对王贵人输出,主角绕到王贵人身后击杀自曝小兵。注意:必须等王贵人施放过毒雾之后再经过她身边,否则经过的时候刚好中毒了那就不好玩了。

  总得来说,新手村的三个精英副本还是比较简单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