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降妖录初期神将选择建议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52PK整理

  在游戏的初期,对于刚接触封神降妖录的玩家而言,选择合适的神将显然成了难题。合理地选择和培养神将,将会是战斗简单许多。

  游戏中关于神将的重点设计有两个:

  第一:技能,游戏中的神将都拥有两个特色技能,每个特色技能都能极大提升神将的战斗力。

  第二:潜能,每个神将都有潜能的组合,神将潜能的激活方式有两种,分别是神将与神将组合,神将与法宝组合。

  因此在游戏的初期,若能选择配对可激活潜能的神将,那么无疑会有非常大的优势。

  关于潜能的选择,最好是先选择一个潜能不错的金甲,然后再获得与之匹配的其他神将或者法宝。因为在游戏的初期,玩家和怪物的战斗力都不高,一个激活潜能的金甲是非常有保障的。

  所以在初期的时候,建议玩家们以金甲为中心建立战斗团队,在拥有强力肉盾的情况下提升输出能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