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战人物介绍

发布时间:2014-03-03 来源:官方

封神战人物介绍

姜尚:

渭水潺潺日夜流

子牙从此垂钓钩

当时未入飞熊梦

几向斜阳叹白头

叹年光过尽,书生老去,机会方来。

没有人能明白,封神重任为何会交给一个修仙不成,道行低微的凡人。

姬昌记得,在姬昌的父亲姬老太公还在世的时候,对他说过,有一个人会来助他和他的子孙建立一个空前绝后的帝国,长达八百年之久。

不久,他就遇到了这个人,他称之为太公望,又名姜子牙。

学道六十年,早已是耄耋老人,随时都可能被上天召唤,在某个晚上,他发现自己的将星正在暗淡,瞬间即将熄灭。

在渭水村中,他对一个人说了一句话“知天命之人,预言之子,不错,就是你。”,又是一个传承的开始。

广成子:

眉卓竖语如霜,闻说不平便放杯,仗剑当客千里去,一更别我一更回,庞眉斗竖恶精神,万里腾空一跃身,背上匣中三尺剑,为天目示不平人。

法剑乃有形之器,道剑乃无形之器,无为之物,是智慧之剑,是心剑,与天合一。

鸿钧:

高卧九重云,蒲团了道真。天地玄黄外,吾当掌教尊。盘古生太极,两仪四象循。一道传三友,二教阐截分。玄门都领秀,一气化鸿钧。

他驾驭神鸟翱翔于天际,无与伦比的盈盈姿态放于世间万物没有什么可以阻挡。

随着神帝鸿钧破碎虚空而去,各族蠢蠢欲动。

当年盘古开辟天地,左目化作泾,右眼化作渭。道魔相生,泾渭合流。

渭水之滨,数十年未曾开过桃花一夜盛开,又预示着什么?

女娲:

我曾见过无数部众的消亡——他们木然地接受命运,无泪无言。在你们凡人一次呼吸的时间里,就有无数的灵魂消散。然而,我对他们都没有丝毫的感情,丝毫的同情——我什么也感受不到!一千万,一亿万的生命空归尘土。

苍鹰从来不会在意蝼蚁的死去。

你们虽然被我创造,但是自从那一天起,就有了想要把握自己命运的念头,或许人类没有神那样寿命无限,但是人类向往自由的思想却像神一样高贵。

或许正是你们的不完美,使你们拥有了自由意志,你们做到了连我没能做到的事情。

但是现在我觉察到,也许我们并非飞的那样高,也许力量从来都是无力的,你们的礼仪,伦常,道义才能给你们希望。

曼珠沙华:

薄傅粉黛,服不甚奢,艳态媚人,光华动众

百万之众,引颈骇观,姿容妖媚,韵度绰约

顾盼之间,辄通眉语

昼则作女真装束,常服淡靓,不加新采;晚则花钿满髻,浓艳照人","左右见者,无不荡魂"。

是王城智多近妖的神秘女子?

是魔族雄才大略,统领部众的少主?

抑或望两界门而泣的无助苦情之人,

还是渭水村中的娇憨纯真少女?

二十年后归来,终究还是离开部众,只为那个叫“无名”的人,从此,神仙眷侣,百年江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