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特西篮球11月23日问题处理说明

发布时间:2012-11-26 来源:52pk整理

  各位玩家:关于11月23日更新后出现游戏数据异常,导致服务器临时维护已经处理完毕,预计将在16:00恢复服务器正常,届时玩家可以正常登录游戏。

  对于此次事件相关处理说明如下:

  1、服务器恢复后将在20:00前上线球员技能功能,功能的BUG已经修复。广大玩家可以参与并获得丰厚奖励,后续会开启丰富活动以作补偿。

  2、关于首次充值活动,只需要首次划拨100饭卡以上,即可领取超值大礼包,内含交易许可证,饭票兑换券,氨基酸(中),永久X级魔术师约翰逊 (500W工资,PF/SF/SG,所有玩家均可通过首充奖励获得,之前已经充值过的玩家,只要活动上线后再次充值100饭卡以上方可获得奖励,另外该X级球员不能交易,该首充活动长期有效,每个球队只能参与一次)。

  3、由于自由市场出现系统漏洞,目前处理如下:

  A、返还11月23日0:00-10:30通过自由市场消耗的所有饭卡,登录后可查看个人饭卡数。

  B、回收11月23日0:00-10:30在自由市场所签约的底薪杜兰特、底薪维斯布鲁克、底薪伊巴卡,其他球员可以正常获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