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不断的腿 《范伟打天下》经验讲坛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52PK整理

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忙着找NPC接任务,换句话说,大家都在忙着跑腿接任务呢!在《范伟打天下》,为了让新手们获得大量经验升级,专门开创跑腿玩法!今天,就让我们走进经验讲坛第一期:跑腿任务!

跑不断的腿 《范伟打天下》经验讲坛第一期

跑不断的腿 《范伟打天下》经验讲坛第一期

【跑腿任务】

跑腿任务,又称经验跑腿。玩家完成跑腿任务一次最多可获270万经验值,跑腿任务是名副其实的海量经验玩法!

1、跑腿任务主要分为上交材料、上交装备、击杀怪物和击杀BOSS几类。根据任务完成的难易程度来决定经验的多少。

2、玩家可以利用元宝刷新跑腿任务的星级,星级越高,所获经验就越多!舍不得孩纸套不住狼,玩家们花点小钱快速升级是必要的!

3、在每天的12:00-15:00完成跑腿任务,可获双倍任务奖励。玩家们选准好时间做任务,可以事半功倍哟!

这里还要注意,跑腿任务每完成十环就可获得一次额外奖励的机会,玩家们做跑腿任务一定要记得做十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