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想发财 《范伟打天下》必备三“法宝”

发布时间:2017-01-16 来源:52PK整理

虽然现在已是2017年,不过你还记得自己2016制定的目标么?

我要减肥!

我要脱单!

我要发财!

去年没实现的目标,那就放入新的一年继续做。

在2017年,虽然哥们网《范伟打天下》木有办法帮你解决前两项目标,但是今年想发财,来《范伟打天下》就够了!

《范伟打天下》想发财必备三件“法宝”,想发财速看!

页游戏《范伟打天下》抢先体验通道:http://dtx.game2.cn/fwq/list-4768-1.htm

今年想发财 《范伟打天下》必备三“法宝”

今年想发财 《范伟打天下》必备三“法宝”

【以二打一,护卫必备】

护卫之所以入选2017发财第一“法宝”,原因有三点:

1.远程攻击,零阶护卫就具备五转玩家的攻击力;

2.护卫可以带入今晚八点半、宝石大战场这两大现金玩法中;

3.护卫可以为主人带来更多属性提升。

而想要在今晚八点半和宝石大战场得到更多的现金收益,建议玩家提升护卫实力。

1.护卫进阶

护卫等阶越高自身攻击力越强。在进阶护卫时建议玩家一鼓作气进阶成功。因为每天24点系统会清空幸运值。

2.护卫装备

护卫穿戴装备,可提升护卫属性。玩家获取护卫装备可以通过跨服3V3和交易市场。而且进阶护卫还可以更换更高阶的装备。

3.护卫点脉

通过点脉激活门徒穴位、打通其经脉,可以获得护卫属性提升、护卫部位加成,甚至还能获得非常逆天的护卫神技。

今年想发财 《范伟打天下》必备三“法宝”

今年想发财 《范伟打天下》必备三“法宝”

【神圣一击,战翼可不是吹的】

《范伟打天下》集美貌和实力并存的装备就属战翼了。而且,在《范伟打天下》拥有战翼的玩家可得到:

1.百分比提升全部位属性;

2.神圣一击。

而且,随着战翼等阶的提升,战翼发挥的实力更强大,但是,进阶战翼是有成功率的。进阶失败,轻则损失进阶材料;重则损失材料加战翼等阶倒退一阶!

想要打造高阶战翼的玩家,在进阶的时候可以:使用保底符。

因为,玩家在使用保底符之后,如果遇到战翼升阶失败的情况,材料仅会消失保底符以及羽毛,8件材料装备将不会消失,且战翼不会发生退阶。

有了高阶战翼的神圣一击特效,在今晚八点半和宝石大战场,就尽情的赚宝石吧。

今年想发财 《范伟打天下》必备三“法宝”

今年想发财 《范伟打天下》必备三“法宝”

【绝对压制,坐骑等阶越高越好】

在哥们网《范伟打天下》,坐骑可不仅仅是提升速度这么简单!

1.为全身装备提升属性;

2.PK盾,为角色吸收PVP伤害;

3.在PK时,高阶坐骑将会对低阶坐骑产生伤害压制。

而且更值得一说的是:《范伟打天下》的坐骑进阶可和别家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1)在线时间即可用来进阶坐骑;

(2)五阶之后,玩家既可以使用在线时间,还可以使用绑元进阶坐骑。

在这里,再说一下坐骑的PK盾:护盾会吸收PK值替玩家吸收部分伤害,护盾值为0,则失去减伤效果。

PS:玩家可以用元神兑换护盾神丹,来提升护盾值。

有了高阶坐骑,在现金玩法中,玩家就能对低阶坐骑玩家产生压制,助力玩家在2017年发财!

今年想发财 《范伟打天下》必备三“法宝”

今年想发财 《范伟打天下》必备三“法宝”

2017年发大财,就来哥们网《范伟打天下》,还有三大“法宝”直接助力玩家噢。更多精彩尽在哥们网《范伟打天下》,欢迎即刻加入体验。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微信公众平台现已正式开通,您只需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或直接通过微信查找“哥们网”即可添加关注哥们网为好友。在这里,您将抢先了解到第一手游戏动态,最全游戏攻略,更可免费领取海量特权礼包哦!

哥们网旗舰新游《范伟打天下》官网:http://dtx.game2.cn/

好游戏,找哥们!哥们网:http://www.game2.cn/

官方企业站:http://www.g2.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ame2gam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