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舞江湖护身宝甲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52PK整理

  护身宝甲:

  想要在武林中立足,宝甲是不可或缺的一件宝物。拥有一件宝甲可提升你的各项防御属性和抵抗名剑伤害能力。

  宝甲共分为8阶分别为:乌蚕衣、鲛绡衣、柔藤背心、蟒鳞软甲、荆棘护镜、含沙射影、软猬甲、金丝铠甲。

  宝甲熔炼:可以让您多余的装备变废为宝,熔炼到宝甲中,可提升宝甲成长度和熔炼属性。成长度越高,增加属性值越高(熔炼精铁锭可提升更多的成长度)

  宝甲升阶:当宝甲达到满级并且成长度为100%时,可以通过宝甲升阶将宝甲升至下一阶段

  熔炼宝甲:

  在宝甲熔炼界面中,放入准备熔炼的装备或精铁锭,点击开始熔炼按钮进行宝甲熔炼。您还可以通过点击一键放入按钮,按照您设置的熔炼选项智能放入您准备熔炼的装备。

  升阶宝甲:

  当宝甲到达当前阶段满阶并且成长度满100%时,点击宝甲升阶按钮,在宝甲升阶界面中,点击开始升阶,将宝甲升至下一阶段。

  宝甲升阶时,前期由于是初级阶段,消耗少量的千纸鹤就可以升阶。后期需要消耗更高级的剑魂石才可以升阶(您可以通过通关副本获得此道具,世界BOSS也有几率掉落)。

  即使您本次升阶失败也没关系,系统会自动记录天官赐福值,当天官赐福达满值时,本次升阶必定成功。

凤舞江湖护身宝甲玩法攻略

凤舞江湖护身宝甲玩法攻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