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魂公会任务攻略之被入侵的基地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钢魂公会任务攻略之被入侵的基地

公会任务是公会系统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想要获得珍贵的公会贡献,赶紧与其他公会朋友一起下公会任务副本吧!

我们将会对四个公会任务副本地图做一个简单介绍,希望能对大家顺利通过公会副本有所帮助。

我们这次先介绍“被入侵的基地”这个副本地图。

1、任务目标

“被入侵的基地”副本的任务目标是守护三颗公会基地核心。

2、地图分析

这个公会副本地图,属于防守型地图,要确保三颗基地核心不被敌人给摧毁,任意一颗基地核心被摧毁都会失败。基地核心非常脆弱,需要特别注意。

三颗基地核心所处位置如下图中的小地图红色圆圈点所在位置。刚进入副本后,第一个需要守护的基地核心位于左上角的红圈;然后守护一段时间后,会陆续开放第二个基地核心守护,位于右下角红圈;接着是最后一个基地核心守护,位于右上角红圈。当开放第二、三个基地核心守护时,需要队长分配队员去守护,避免核心被敌军摧毁导致任务失败。

3、怪物分析

副本中大体有两种怪物,如下图所示。怪物的血量和防御都不高,很好摧毁。

红色框内的怪物,是不会攻击自己和友军,只会直奔基地核心进行攻击,因此在防守时需要优先摧毁这类怪物。

红色框内的怪物,则是优先攻击自己和友军,会使用“拉近绳索”技能。当该怪物视野中看不到友军机体时才会去攻击基地核心,因此只要有机体扼守在进入核心的路口,基本不用担心该怪物去攻击核心。

4、武器装备配备

由于怪物的血量和防御都不高,对武器装备没有过多要求,顺利完成这个副本的关键在于队长要合理分配人员,在三个基地核心入口处牢牢守住,不要让怪物进入基地核心处进行攻击即可。

大家看完应该了解顺利完成“被入侵的基地”公会副本的关键了,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