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魂公会圣地中的幽灵任务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这次我们将会介绍“圣地中的幽灵”副本地图,幽灵呀,好恐怖!别怕,让我们一起去探寻幽灵的秘密吧!

1、任务目标“圣地中的幽灵”副本的任务目标是进入普米特圣地中心地带,摧毁5个黑色的神秘结界。

2、地图分析这个公会副本地图,属于攻击型地图。需要和队员一起沿着系统的指引,一路清怪直到普米特圣地中心地带,然后在圣地中心摧毁5个黑色的神秘结界才能获得胜利。如圣地中心地带图片所示,右上角的绿色圈则是神秘结界所在位置,大家在攻打这个副本时了解下,便于战斗时快速找到神秘结界所在位置。

从地图的降临点到圣地中心距离很长,因此所耗费时间会比较多,队长要和队员做好准备。

3、怪物分析副本中大体有五种怪物,如下图所示。怪物的血量和防御中等,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才能摧毁。怪物都不会放技能,攻击为普通物理攻击,因此最好选用物理防御高的机型,例如重型机型。

4、武器装备配备由于怪物的血量和防御都较高,而且怪物的数量也多,为了能够快速顺利完成这个副本所有队员最好选择重型机型,携带杀伤力和爆发力强的武器和肩武器,推荐配置是豪猪冲锋枪+海潮重型机炮。怪物的攻击力都比较低,只要物理防御高,因此大家只要花费比较长的时间清理怪物,是可以很顺利的完成这个副本。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