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魂雪原攻防战公会任务攻略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本期我们要介绍的是“雪原攻防战”这个公会副本地图,是四个公会任务地图中难度最大的,跟随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任务目标

“雪原攻防战”副本的任务目标是在规定时间内,带领友军精英佣兵破坏强盗所有的资源站,资源站一共有3个。

2、地图分析

雪原攻防战,属于攻击型地图。需要所有队员一起跟随友军“精英佣兵”的沿着蓝色路线去摧毁三个敌军资源站。下图中的黄色圈是所有队员进入副本的降临点,红色圈则是敌军资源站所在位置。

由于这个公会副本是必须在规定时间5分钟内,带领友军精英佣兵完成破坏三个资源站的任务,因此难度很大。首先要在5分钟内完成;其次是必须带领友军精英佣兵一起,如果精英佣兵不道道资源站所在位置,资源站是不会出现的,而敌军又会一波接着一波来攻击,所以要求所有队员的火力一定要猛,在下一波敌军到来前尽快消灭前一波敌军,否则友军精英佣兵遇到敌军是不会前进的。这也是雪原攻防战是四个公会副本任务中最难的原因。

3、怪物分析

副本中大体有两种怪物,如所示,分别是重炮强盗和强盗斩击者。重炮强盗属于高血高防类型,算是精英怪物,非常难击杀,但是数量少。一般一个资源站才会出现几个。进入副本战斗后,遇到该类怪物,所有队员要集中火力优先击杀。强盗斩击者则血低防低,很容易击杀,但是数量较多,所谓一波未平又起一波呀。

4、武器装备配备

根据地图和怪物分析,我们了解到这个副本难点在于如何快速击杀敌军,带领友军精英佣兵摧毁资源站,重在一个快。所以准备攻打这个副本地图的玩家,在选择武器配备上,一定要选择大火力爆发力强,而且最好是群攻的武器。推荐使用2台格斗机型和2台重型机型,重型机型利用大火力集中击重炮强盗,而格斗机型则负责清理强盗斩击者。只有合理配合,才是通关的关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