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魂全新刺激玩法和大黄蜂一起打飞机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全球首款以超级机器人大战为题材的即时射击网页游戏《钢魂》,在玩家们的热切期待中,已经于近日正式启动开放测试,无数热爱机甲、动漫的玩家纷纷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体验即时射击的爆爽快感,服务器一度爆满!为了让更多喜爱《钢魂》的玩家能够进入游戏,官方今日隆重开启体验即时射击版超级机器人大战的玩家赶紧来吧!

最惊喜!汽车人大黄蜂与你并肩站作战打飞机!

钢魂》新版本里增加了全新的刺激玩法,那就是化身汽车人,和大黄蜂一起打飞机,对抗邪恶的霸天虎。在游戏第一关里,玩家就会来到的汽车人基地,成为变形金刚的明星队员,并且还要带领战友大黄蜂前进杀敌,一起打飞机和霸天虎!到本关结束的时候,还会有2个意想不到的着名机器人登场哦!

最威风!史上最强机器人也会成为战友!

儿时看漫画、看动画的时候会因为心目中的超级机器人孤身作战而担心吗?不用担心,在《钢魂》里就能与偶像共同战斗,击退敌人!无论你的超级偶像是变形金刚、高达、EVA、魔神Z、六神合体、阿童木还是奥特曼,都能与他们成为战友!超级机器人们在你英明的带领下必定能打出一场场精彩的战斗!

游戏简介:

《钢魂》是一款机甲题材即时射击网页游戏。游戏世界观融合了机甲科幻和外星文明的背景元素,以“千万投入做客户端级页游”为研发标准,“即时射击,爆爽减压”为用户体验,成为“第三代网页游戏的先驱者”,游戏更首创WEB实现3D成像技术、千套机甲养成系统、以及酣畅淋漓的PVP、PVE切身体验。

《钢魂》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喜爱日系动漫,喜爱高达,喜爱变形金刚,喜爱超级机器人大战的玩家一定不能错过,赶紧来战吧,体验史上首款的即时射击网页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