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魂物资经验副本攻略详细解析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主线任务的打发就不说了,只要你有5级的炮塔,到40级之前基本都没有问题。

现在就说说一下主要的副本吧。

都知道物资吧,那是所有玩家都需要的,为了你的装备  你就要每天在6点半的时候不停地打。

40级之前的物资打发

配置条件:3-4人

拥有4-6级炮塔(最少要4级,满人更好打,4级的炮塔存点钱也就有了16W左右,不难,队友最好约好,不然影响速度)

打发:地图的出怪点就3处,左边的最少,右上边的较多,右下角的一般,首先右上边放2个炮塔。下面2个炮塔,左边的一个人或两个人打一下就OK了,炮塔给力的话基本不到1分钟就打完了,因为这副本的条件是消灭多少怪才算过关,所以活力很重要的。那么一天基本可以刷1200左右的物资,很多吧 ,那么你的装备就不是问题了。(个人建议,如果你的升级速度很快的话,那么就要换物资装备,全部存着,换4-5阶的装备最好,自己的装备就副本装就可以了,紫色的也不错,哈哈)

40级之后的物资就有一定的难度了,这就与之前的物资很不一样了,因为BOSS出现的条件是时间,时间一到BOSS就会出现,说道这里就会有很有意思的一个现象出现,当你周围的小怪被杀干净,BOSS出现的时候就是满血,学打完就死掉了,但是反之,当你周围还有小怪的时候,BOSS是残血的,当然不要以为真的是残血,你不打掉他满血时的血量他是不会死的,但这时你会发现BOSS会加血,嘿嘿不要紧张,这是正常的  (各位不要吝啬金币,血量加到8000-10000以上吧,不然小心死掉了  )

配置条件:4人(3人的话除非你有强力的队友,不然也是影响速度的,当然你如果不在意的话 )

5-6级炮塔(4级的不给力了,当然也不是不行,看队友了  ),身上最好有黑水机炮

轻松打发:如果你想要轻松点的话,那么就要看这了。图的出怪点有2个,上面和下面的,下面的比较难守出怪多而且很快,首先全部集中在上面打,注意不要把炮塔放在靠近障碍物的附近,会影响炮塔的视野射程,上面出怪点放2个炮塔,旁边再放两个炮塔(当然你要对准下面打,不要放得靠下面太近)把队友们围起来,再就是等怪自己上来了,这种打法还是很轻松的。友情提示:多大近战型的怪,他们打炮塔很痛的,远程的基本无视。这种打法基本你会有900的物资保底。

快速的打发:首先你如果有战力到了7000-10000+的朋友你会的很快哟  。

战力强的最好去下面防守,上面就给战力一般的人打吧。下面打得话,最好把炮塔放到有2辆车的上面一点,轻松点,炮塔不易简单的被摧毁,因为副本主要战力还是靠的炮塔,因为我们不是高富帅,所以最好这样,当时间一到BOSS就出现了,算好炮塔的冷却时间,当BOSS出现的时候放在发的附近,如果BOSS离远了就把他挤过去挤到炮塔的附近(顶着副官技能的无敌  ),集中打死一个再打另一个。

40级之前的经验本没有好的打发,只能靠自己了,最简单的副本就是掉坑了,如果你想刷装备的话就卡着这个副本打装备吧,简单的说明下,有炮塔的话就放在,车子的附近靠左边,因为那边的怪出的多离得远,再放炮塔在右上角靠车不远处,下面的就一个或两个人打吧,很简单。

40-59经验本

那么就说说40-59的经验本吧(其实都是一样的副本),对于普通玩家还是很有用的,如果你想要升级快的话,因为这是单刷的打发,如果你的战力没有5000左右的话还是组队吧,打发同样适用组队的时候,但是要注意一点前两2关的时候叫一个人去拉,如果不听,后果自负。  

副本一共有4个,副本的共同点都是一个字“拉”,因为NPC是跟随的,对小怪也有仇恨的,所以他会跟着小怪走,当NPC走动的时候,小怪出现在NPC视野的时候他会上去打,这时你就不要跟着NPC了,直接走吧,第一张图可以这样,还有要注意的就是不要打怪直接走到底,等NPC自己走上来,关卡的特点是NOC走到指定的位置就会完成任务,你要注意的是小怪的数量,到底后适量的清理一些怪,不要放你的5级炮塔神马的,小怪全清光了,NPC就会向回走,倒是你就哭吧,你可以吧炮塔放到小怪走的路线较远的地方,不要放得太近了,如果出现NPC停止的现象,你要看看是不是卡在障碍物的地方,再就是在开阔的地方不动了,那时你就要注意了,让小怪慢慢的跟着你走到NPC那里,让他出现在NPC的视野中。

第二个也是一样的打发,注意的地方也是一样的,不要走的太快,适当的看看NPC有没有卡住不走了。

第三张图就不说了,挨时间,打发嘛,在左下角放炮塔或在右上角放炮塔,让小兵打炮塔,自己一边挂机就好了,注意一下就没事了。

第四张图的打发还是一个字“拉”,可以适当的在剧情对话的时候推着NPC走(不要推倒障碍物那里了),当NPC可以自己走的时候,神马都不要管了,直接走吧,一直走到底吧。 当过了1分多钟的时候,BOSS出现了,这里需要注意的就是炮塔的位置了,放在BOSS的墙后面,最好把它推到角落里,包炮塔放在附近打他,如果位置放错的话,炮塔打BOSS频率会很低,速度就慢了,这个你多打几遍就会了。

那么各位战友们,努力升级吧,美好的明天在等待着你  。

友情建议:最好刷一下赤影的背包和雷达,为什么捏,因为喷射的冷却很短,最是跑路的极品装备,基本可以用一辈子了  。

还有你的经验卡和装备卡要准备好哦  ,至于为神马,你懂得

40级-59级中午的经验任务打发

一共4关,首先要想轻松点的话,就要有换位这个技能,最少升到3级。

第一关很简单,BOSS出现在右上方和左下方,这两个点放个5级炮塔就OK了,稍微注意一下就没问题了。

第二关也很简单,教你一个提前一分钟结束的方法,在下面的出怪的地方尽量把炮塔放得远一点,就是下方那里远一点,放3个5-6级的炮塔,上面就放一个就OK了,注意冷却时间,及时放炮塔就OK了。

第三关是不是有点累人,其实很简单的,这里就要用到换位技能了,去左上方的最左边与怪物互换位置(要4级技能换位的,3级的有点难度),如果只有3级的话那么就去右上方的出怪点去吧,最后跑到下方来收,这是很轻松的,如果你有强力队友的话,那么就去左上方换位的地方去守,打的快的话也会提前一分钟的。

第四关嘛就不说了,没有什么捷径的,尽量迅速的打掉地方那种多腿的爬虫吧。

60副本尝试

60副本现在只尝试了前2关,说实话很难,不是一般的难,个人不建议单刷,单刷的话要有技术而且很耗时间(本人战力6500+,武器为快刀电浆步枪,血量1W5+,单刷前2关基本成功),而且需要双技能核心(建议杂装配置,套装没有一定的财力的就不要想了),带上吸蓝与炮塔,队友的最好带个群体加血的,近战小怪的伤害越是200-280左右的样子,远程的怪射程的无限远的(要小心了),伤害基本700+,近战型的蝎子怪血多伤害也是700+的样子。

第一关地图还是比较大的,但是要注意出怪点西面八方,一定不要超重了,不然跑不过小怪的话,你就等死吧。要点就是把他们拉到一起,慢慢的遛狗打,当然你如果是组队的话建议找个好守的的据点放4个炮塔(小怪基本是不会打炮塔的),集中输出迅速的解决掉小怪,出了大概2波的怪后大型蝎子怪就会出来了要注意立了,你们要站在开阔的地方不要被围了,不然团灭吧(当然你也可以开了无敌跑或者开着能量护盾跑)。这关你快不起来的,小怪出现的地点太多无法有力的防御,只有打游击战了。

第二关的话配置同样要带炮塔,建议带上力场这个技能,可以阻敌的,加血的也要带上,这就要看队友商量了,一定要配合好。

关卡一开始的时候前后都会出现小怪,这是不要惊慌,慢慢的打掉就好了,因为就这一次后方会出怪,之后都是下面的出怪,注意的怪还是远程的,近战的基本都好打,还有一点,弹药补给点在下面,这就有点纠结了,你们看着办吧。我单刷的时候是是把怪都来到上面,然后绕过去补给的,很容易被堵住,这就要看技术了,我是开这能量护盾跑的,然后拉到上面继续绕开到下面慢慢的打得。现在好没有什么好的打发。

第三关暂时无解,我们服的mono+心碎也没有办法打过去。等吧,看看有什么好的打发,不过个人观点,60后的经验本很难,经验也不多,升级的经验都89W了,哎...实在很纠结,看会不会修改吧。实在太难了!  

60物资的尝试

这就不是人打得,战力没有1W +就不用去了,没有意义了,小怪的伤害都在700+,而且远程的能量攻击很厉害的,很密集,地图如同一个V字形,最后的地点出的怪十分的厉害,血量大概都有2W+以上的样子,BOSS的血量大概有100W+的样子,我们会里的mono都要小心的打,虽然打的过去,但是mono在一个服务器不是很多的,带也带不鸟那么多的人,希望将副本的难度降低吧,实在太困难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