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魂2012年8月31日例行维护公告

发布时间:2012-12-03 来源:52pk整理

  各位亲爱的钢魂玩家朋友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支持和关注,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服务,我们将在8月31日7:30-8: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维护期间将不能登陆游戏。维护结束时间根据维护工作进程可能提前或延后,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维护更新内容如下:

  一. 增加抓苦工系统

  抓苦工奴隶系统

  规则详细如下:

  每天:抓捕10次,解救3次,互动6次,反抗3次,求救3次。

  抓捕次数和反抗次数可以多次购买。

  苦工上限:3个

  玩家在机师榜中战胜的对手会出现在手下败将分页,保存3天

  等级差大于10级不可抓捕,互动CD时不可求救

  1.奴隶系统入口

  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排位赛图标旁边。

  2.抓捕苦工

  在天下第一排位赛中战胜的玩家被作为抓捕对象,会出现在手下败将列表里面。

  点击抓捕,即可开始抓捕战斗,战斗胜利之后就可以把对方抓为自己的苦工。

  3.和苦工互动

  点击互动按钮,就可以进入互动界面,界面中可以看到当前自己抓到的苦工。

  有“安抚”和“折磨”两种互动。

  可以选择想要带的苦工进行活动,就可以开始互动了,互动结束后主人会获得经验,互动消息会出现在系统界面上

  4.压榨苦工

  点击压榨按钮,就会进入界面。

  苦工会帮助主人干活,干活会产生经验,点击“提取”可以立即获得苦工产生的经验,也可以花费(10金币/每小时)立刻提取1小时经验,一个苦工一天最多为24小时经验,点击抽干可以花费(10金币/每小时)立即获得24小时所有经验。

  5.摆脱苦工

  如果您悲剧的被抓为了苦工,而且遭到非人的虐待,可以选择以下方式,“反抗“和“求救”,求救的话,是向自己公会的玩家求救,让他强大的实力来保护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