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新版四大新剧本,集装亮相!

发布时间:2013-07-02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做MT还是做血牛《攻城掠地》新版套装系统   

《攻城掠地》手把手教你处理政务事件

将战术策略发挥至极致,以国战为主打玩法的傲世堂三国SLG巨作《攻城掠地》,热血四方,火爆风靡!是什么成就了傲世堂继傲视天地之后,再一次的辉煌续写?全景实时国战、多样性NPC、单人剧本等《攻城掠地》5大特色,扫除三国策略页游一切沉疴旧疾,破冰式催生SLG发展新枝芽!  

攻城掠地》不删档内测火爆难挡,傲世堂40服最新开启,马上登陆:http://gc.aoshitang.com/,招兵买马,开疆扩土!纵情于全景三国战图,随你调兵遣将;激情在实时国战,任你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新版四大新剧本,集装亮相!

●全景战场地图,实时国战!  

攻城掠地》首要特色,便是其主打的实时国战。不同于其他SLG有国战开启时限,《攻城掠地》世界国战24小时全天候开放。游戏内魏、蜀、吴三个国家的玩家,可以在拥有多达300个城池关隘的世界地图上,自由地调兵遣将,攻城拔寨。如此,不论是否游戏时间匮乏的玩法,都能通过国战随时弥补和缩小互相间的实力差距。  

《攻城掠地》新版四大新剧本,集装亮相!

●多样性NPC,多彩交互!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