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蛮伐敌!攻城掠地新版三大国家系统全面解码!

发布时间:2013-07-0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攻城掠地军师献了那些计策让游戏其乐无穷

以国战为主打玩法的傲世堂鼎力之作《攻城掠地》,其全新版本火爆出炉!四大新单人剧本、国家试炼系统、神秘术士工坊、官职系统全面革新等重磅内容缤纷呈现。而其中,国家等级最高权限开放到6级,国家杀敌令、一品大员可发动蛮族收买等一些类国家相关新功能,新玩法,让国家力量更为出彩的体现!  

攻城掠地》不删档内测火爆难挡,傲世堂42服最新开启,马上登陆:http://gc.aoshitang.com/,招兵买马,开疆扩土!纵情于全景三国战图,随你调兵遣将;激情在实时国战,任你攻城掠地!  

助蛮伐敌!攻城掠地新版三大国家系统全面解码!

●6级国家开放,2大特权新增!  

攻城掠地》本次新版首当其冲将国家的最高等级开放到6级,全新的国家升级挑战热血开启。5级国家渐行渐远,全新更崇高的国家追求,将掀起更汹涌的战争风云!  

助蛮伐敌!攻城掠地新版三大国家系统全面解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