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争霸!《攻城掠地》至尊擂台赛酷暑来袭!

发布时间:2013-07-1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攻城掠地军师献了那些计策让游戏其乐无穷 

傲世堂以国战为主打玩法的SLG巨作《攻城掠地》,新一届跨服至尊擂台赛即将火爆开启!全面展现各服群雄齐聚大乱战,各国英杰同台技艺大比拼的热血战场!同时,双倍点券、和氏璧、夜明珠等擂台赛丰厚而璀璨的奖励,倾情敬献所有擂台勇者!  

攻城掠地》不删档内测火爆难挡,傲世堂44服最新开启,马上登陆:http://gc.aoshitang.com/,招兵买马,开疆扩土!纵情于全景三国战图,随你调兵遣将;激情在实时国战,任你攻城掠地!  

群雄争霸!《攻城掠地》至尊擂台赛酷暑来袭!

●破服务器壁障,巅峰对决!  

攻城掠地》至尊擂台赛,完美实现不同平台,不同服务器之间的数据互通,聚集各路高手于同一个热血武台痛快切磋,展现精英之间的火热对决。一场场比武,马嘶战鼓跃,刀光剑戟影之间,成就一个个站在三国战争之巅的血性男儿!  

群雄争霸!《攻城掠地》至尊擂台赛酷暑来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