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颠倒众生 策略为王

发布时间:2013-08-29 来源:官方

  攻城掠地,争夺天下,自古就是野心家们实现人生价值的最重要方式,当看着自己的皇图慢慢扩张,一座又一座的城池收归囊中,那是何等的豪情壮志!当乱世的烽烟渐渐揭幕,当英雄的舞台已经建成,谁能成为个中翘楚,谁能在一场场争夺中脱颖而出?这已不是正义与邪恶的较量,而是最纯粹的千一游戏《攻城掠地》首服8月29日14:00震撼开启,黑云压城,主帅何在?

《攻城掠地》颠倒众生 策略为王

冲天烽火开启乱世大门

  千一游戏《攻城掠地》是一款强调“国战”的战争策略网页游戏,由《傲视天地》原班人马创新打造,秉承经典,推陈出新。熟悉《傲视天地》这款游戏的玩家一定还记得当年在其中奋战的情景,谋略、兵法,每一步的排兵布阵,是进是退都要预先规划。不错,策略类游戏考量的就是大家的智商,你是否熟读兵书?你是否能将那些流传千古的作战理论运用于实践?如果你能,你就会成为千一游戏《攻城掠地》中的大赢家!

《攻城掠地》颠倒众生 策略为王

绝美人物造型

  传承经典而又不忘创新,千一游戏《攻城掠地》因其传统的策略类题材游戏中考验智商的各种玩法以及创新的更多特色系统而备受关注。封测两日便直接开启公测首服的网页游戏在当今市面上来说少之又少,而这正证明了这款游戏的精致程度和火爆程度!究竟是怎样的特色玩法让玩家们表现出如此大的热情?以下就来为你们揭开谜底!

《攻城掠地》颠倒众生 策略为王

军师系统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若说古代战斗中一个军队的灵魂人物,那绝对非军师莫属,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他们规划着一个军队的整体作战流程,其实,说战斗是军师之间的智慧对决一点也不为过!而在考验玩家智商的千一游戏《攻城掠地》中,自然也少不了军师系统。这款游戏中当武将达到特定等级后,可以指派一个文官作为他的军师,之后的战斗中,军师属性将直接影响到武将的攻防,因此选择恰当的军师对于武将的战斗力是十分重要的哦!

《攻城掠地》颠倒众生 策略为王

地形系统

  【地势百变,谋略不变】

  一场战争当中,影响胜负的因素很多,除了主观方面的用兵遣将之外,客观的地形、气候等因素影响也必不可少。千一游戏《攻城掠地》为还原战斗史实,独创性地开发出地形系统,不同的地形下进行战斗,当然需要不同的战术了!游戏中部分将领拥有和地形对应的特殊战术,在对应地形上威力较大。

《攻城掠地》颠倒众生 策略为王

科技系统

  【科技战力,不容小觑】

  没想到,邓小平先生的“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放到千百年前的三国时代也同样适用!千一游戏《攻城掠地》中科技系统是影响玩家综合实力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游戏中玩家消耗一定的资源对科技注资,然后花费一定时间对科技进行研究,科技研究完成后生效,对玩家游戏的各个方面都将产生帮助。从科技系统中,也可以看出玩家对于整体大局的规划能力哦!

《攻城掠地》颠倒众生 策略为王

副本系统

  【征战之路,杀机暗藏】

  归根究底,千一游戏《攻城掠地》是一款战斗题材的网页游戏,从一进入游戏开始,玩家就等于由和平年代进入了战乱纷争之中,不同的战争在这款游戏中层出不穷,无论是万人级的世界国战,还是每一步都可能触发隐藏任务的副本战斗,抑或是阵营之间的分庭对垒,玩家在千一游戏《攻城掠地》中,一定能找到最痛快的战斗玩法!千军万马尽在自己掌控,前进之旅,神挡杀神,魔挡杀魔!

  千一游戏《攻城掠地》实景还原三国战图,开创全景即时国战!文臣武将齐数登场,打破“重武轻文”的游戏桎梏,内政事务、军师上阵、计策绝技演绎文官真本色!其次,递进掩杀式即时战斗模式、地形系统的引入,以及四大资源、战术、兵器、科技、皇城官职战等丰富的特色玩法,让你充分自由的享受鼎足争雄的热血,圆满开疆扩土、统一天下的宏梦!公测首服今日启动,喜爱战斗的你怎能错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