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城掠地》新版本周上线 动态地图自动突进

发布时间:2014-03-04 来源:未知

  傲世堂新锐“国战”玩法概念的三国SLG《攻城掠地》,2014年首个全新版本周即将破壳上线。该版秉持精益求精的傲世堂研发精神,推出动态世界地图、自动国战自动突进、界面操作简易优化等多个贴心亮点功能。让国战保持宏大和热血的同时,从各处微小细节处全面提升游戏战斗体验感!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不删档内测火爆难挡,傲世堂140服最新开启,马上登陆:http://gc.aoshitang.com/,招兵买马,开疆扩土!纵情于全景三国战图,随你调兵遣将;激情在实时国战,任你攻城掠地!

  ●动态据点,战斗视觉新盛宴!

  在《攻城掠地》原本宏大的世界地图、精巧的副本场景、剧本场景的基础上,所有地图场景的美术资源焕然一新,2D贴图更细腻精致的同时,坐落其上的据点关卡,全部动态化展现。

  当你鼠标移动到任意一个据点,或者风吹草动战旗飘扬、或者辕门斩将军刀霍霍、也或者马扬前提嘶鸣苍穹!每一处动态据点的设计,都极近贴合据点所处环境,展现的更是贴合历史的经典意境。这,让纵情国战的同时,充分享受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视觉盛宴!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