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至尊赛’攻城掠地新版跨服国战亮相

发布时间:2014-06-12 来源:未知

  酷热难挡,众将摧城拔寨之志!《攻城掠地》新版‘跨服国战’华丽升级,新晋‘至尊赛’最强豪门逐队厮杀,如火如荼再战3日!‘红衣大炮’摧枯拉朽顷刻杀敌不留片甲!‘龙脉’系统封印解除,龙的传人各就各位准备就绪!‘跨服武斗’史诗宝物席卷登场等你来拿!燎原之火蔓野三国,今夏痛快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不删档内测火爆难挡,每日新服火爆开启,马上登陆:http://gc.aoshitang.com/,召集战友,开疆扩土!纵情于全景24小时国战世界,三国!玩的就是国战!

  我们的世界杯!尊加赛逆袭!

  存在于精锐之上的更强大存在‘至尊’,它们来了!跨服国战系统华丽升级,将‘精锐组’得分榜中前36个国家甄选为‘至尊组’。在所有‘跨服国战’比赛结束后,以‘6国一组’进行循环淘汰赛,再战3日!这问鼎巅峰的36强届时将迸发出激烈的火花!而王者只有一个,让我们拭目以待!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跨服先锋赛 ‘夜光杯’降世

  ‘跨服武斗’的暴风雨将更加凶猛!即刻、武斗奖励升级为6档,奖励范围扩大到前400!除原有的3种品质和氏璧外,金字塔尖的角斗士们更可获得极品“夜明珠”等稀有宝物!为了无上的王之宝藏,战斗吧最强的角斗士们!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