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战时代!《攻城掠地》跨服国战任务来临

发布时间:2014-08-21 来源:52PK整理

  炽热八月激战连连,【攻城掠地】觉醒之章后的首届跨服争霸赛已经袭来,张飞灭世咆哮勇冠三军,关羽武神降临一骑当千!跃跃欲试的各路英豪们,在朝着梦想顶点的终极武斗大会上,究竟会呈现给大家一场怎样的盛宴?王——虽然只有一个,游戏——已然全面升级。跟随我们的脚步,战斗吧!觉醒的战士们!

大国战时代!《攻城掠地》跨服国战任务来临

  《攻城掠地》不删档内测火爆难挡,每日新服火爆开启,马上登陆:http://gc.aoshitang.com/,召集战友,打造王朝!纵情于全景24小时

  袁绍起兵! 四国争霸模式

  在争夺愈演愈烈的国战场上,原‘北方之枭雄’袁绍势力军正蠢蠢欲动,密谋在国家任务的中央战场处搅乱战局!此刻‘觉醒的新军令’即可发挥其最大作用,对其作出全力单挑、不攻此城、全力突进等命令,运用高效统一的战术瞬间击溃敌军,获得稀有战争Buff,国战任务的胜利就在眼前!

大国战时代!《攻城掠地》跨服国战任务来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