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机体随你选《高达online》体验3服今日起航(2)

发布时间:2014-08-13 来源:52PK整理

  【神秘机体全面出击,超强战力1秒清剿】

  随着全新版本问世,THE-ONE、嫣红强袭、Z、扎古这些强力机体都会在游戏后期逐一与玩家见面。这些耳熟能详的高达机体,在尊重原著造型与故事背景设定下,根据游戏本身的需求与自身的性能特点,逐渐延展为适合玩家驾驭与团队共战的极品高性能机体。机体共分为三大类:肉盾型前队、DPS型中队与增援型后队,每一个机体都有不同的技能与天赋,玩家若可以根据机体的优势与弊端合理调配阵型,一个拥有超高战力的银河舰队便指日可待了。

百万机体随你选《高达online》体验3服今日起航

  【殿堂级分屏式战斗,体验可操控的动漫】

  在日式战争动画中,为强调敌在对战过程中紧迫、激情、情绪化的视觉质感,特定的方式是将画面一分为二,并同时播放敌我双方的对峙镜头,用以烘托整体战场的热血氛围。在《高达online》中,战斗画面不仅忠实地还原了经典动画场景,其极具魄力的分屏式战斗,还可让玩家双管齐下,从一个屏幕的两个视角体验到激光、炮弹、冲撞等打击特效带来的画面张力。此外,在角色发动必杀之时屏幕将合二为一,并着重展示该角色发出的终极大招与驾驶者的热血台词,在这里,你将切实体验到动漫级的战斗画面与紧张快感。

百万机体随你选《高达online》体验3服今日起航

  今日11时,2014全新高达题材策略RPG《高达online》体验3服蓄势待发,缤纷多彩的线上活动携金同步问鼎!赶快加入进来,与我们一同奋战宇宙巅峰吧!

  《高达online》官方网址:http://wanwan.sina.com.cn/gaoda/

  《高达online》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aoda10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