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刻原著机体《高达online》神秘机体登场

发布时间:2014-09-30 来源:52PK整理

  钢铁之躯复活,对于我们来说,不战斗就只有死亡!作为“致敬高达35周年”而研发的,2014首款高达题材策略RPG《高达online》不仅复刻了原著中经典高达机体,而且是按照1:1比例进行的典藏版复刻。你不但可以化身为独当一面的王牌机师,亲身体验驾驭高达的无上快感;还可以自主DIY,对属于你的高达机体进行改造加装升阶战力。100%原版高达机体搭配多种妙趣横生的特色玩法,把玩家真正带人那个神秘的宇宙。当世界变的疯狂,我只为自己而战!

复刻原著机体《高达online》神秘机体登场

  【典藏版甄选发行 100%忠于高达原著】

  收集心仪机体、亲历经典战役、组建抗衡邪恶势力的舰队,这是每个高达迷的梦想。为给真正的高达爱好者带来突破性视觉盛宴,《高达online》本着“尊崇原著、复刻经典”的理念,将原著中真实的高达机体等比缩放,进行1:1复刻并植入游戏系统,才有了现在的高达机体典藏版。为了让设计出的高达机体100%忠于高达原著,厂商进行了大量的、关于高达机体的数据分析与整理,可谓做足了功课。玩家同时还可以将自己收集的典藏版高达机体等放入高达机库,这将是你的机库大本营,战斗之余欣赏自己的高达藏品绝对能让高达迷们乐不可支。漫迷朋友们是否已经心动了呢,赶快来收集高达吧!

复刻原著机体《高达online》神秘机体登场

  【轻松快捷提升战力 神秘机体悉数登场】

  作为一架战力卓越的高达机体,需要无数个金属零件正常运转,而《高达online》中将高达机体化繁为简,每一架机体均由11种重要组件构成,每一组组件搭配都会影响整架高达机体的最终战力。组件包括出力、推力、ICN、HP四大基本属性;格挡、闪避、暴击三大攻击属性;破甲、命中、任性三大防御属性以及战意这个特殊属性。战争中总是会存在太多变数,就算你对高达机体零件组合搭配烂熟于心,也无法抵御神秘机体战力带来的毁灭性破坏。所谓神秘机体,必然不止是像THE-ONE、嫣红强袭、扎古、Z等机体这么简单,其毁灭性的的战力将左右战争的胜负!

复刻原著机体《高达online》神秘机体登场

  【复刻经典装备系统 全属性DIY王牌机体】

  一架王牌高达机体之所以可以称作“王牌机体”,是和其自身配备的顶级装备密不可分的。《高达online》100%经典复刻了高达装备系统,无论是武器、装甲或是护盾,都是维系高达机体正常运转的坚硬磐石。《高达online》养成系统涵盖了十分完善的装备制造体系与强化模块,玩家可通过“关卡”、“副本”掉落收集材料,从而用这些专属于己的顶级装备组成“王牌机体”。除此之外,玩家还可通过“强化”界面对装备品质进行整体提升,每次提升都将使装备特有的属性得到大幅升级。由于后期装备的淘汰率增加,为了让玩家省去大量的精力与宇宙币,装备传承系统则应运而生,该系统可将旧装备的强化等级与镶嵌宝石转移到新的装备上去,大大提高了游戏的可玩度。攻陷敌军阵营的时刻到来了,为了明天,战斗吧!

复刻原著机体《高达online》神秘机体登场

  《高达online》以高达纪元为背景,融合RPG、养成、收集等众多元素。独有的分屏战斗系统,绚丽的技能特效,带给你全新的战斗体验。重现原著中经典角色与1:1比例高达机体,更是通过经典战役跌宕起伏的剧情任务,让玩家以主人公的视角重返青春热血的高达世界。而游戏中尊崇原著理念而设计的系统模块,也将该作提升至全新高度。如果不战斗就无法保护自己,那我们必须选择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