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PK李小龙《格斗江湖》王者挑战赛来袭

发布时间:2014-12-02 来源:52PK整理

  彭于晏饰演的黄飞鸿,是否让你想起了李连杰的武打身姿?那招招致命、拳拳到肉的连击,又可否令你回忆起了一个能打十个的李小龙?哥们网“新PC武侠格斗”巨制《格斗江湖》王者挑战赛即将震撼开打,堪称中国武侠页游史上最强的格斗大赛将让诸位豪侠大开眼界!黄飞鸿PK李小龙,叶问VS霍元甲,王者间的较量,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格斗江湖

格斗江湖

  【全服武打明星汇聚 王者擂台报名来干】

  每个舞台都有明星,每个江湖都有大侠!《格斗江湖》王者挑战赛震撼来袭,来自全服的武打格斗明星们,均有机会汇聚在同一个擂台之上报名参赛。届时,大赛将有限定的名额,玩家必须按照时间的顺序先后报名,如果你来晚了一步,那么很遗憾,你将就此错过与众多高玩们同场竞技的绝佳机会!最强王者,就是干,赶紧来报名吧!

格斗江湖

格斗江湖

  【智能匹配系统入驻 格斗PK公平性暴增】

  这一次,《格斗江湖》将引入时下最为流行的智能匹配系统,游戏将根据玩家的综合战斗力水平,自动匹配相应的对手,避免出现战斗力过于悬殊的“不公平”对战!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公平性极强的对决中,玩家将单纯依靠操作、走位、技能准确度等实力操控赢得PK的主动权。如果你是自信“操作帝”,那么“小学生”对手们,就坐着等死吧!

格斗江湖

格斗江湖

  【双飞群P样样行 多形态格斗模式任君选】

  那么,《格斗江湖》全新王者挑战赛究竟是一场怎样的格斗比拼呢?战斗开始之后,玩家将有机会选择1V1或者多对多的战斗模式。如果你选择了单挑SOLO,那么你将全靠自身的单打独斗实力,开创属于自己的格斗神话。假如你携手队友双飞或是群P,一场惊心动魄的横版大乱斗就将在江湖上演,绝对激情四溢、爆点连连!

格斗江湖

格斗江湖

  【国服唯一最强王者 实力称号加逆天奖赏】

  《格斗江湖》还特意为王者挑战赛中总伤害值最高的玩家,准备了史上最为丰厚的游戏福利,不仅有全服唯一的最强王者荣誉,更有极具威武且霸气的称号!更加爆炸的是,荣获国服唯一最强王者的高手,还有机会得到逆天的奖赏,神装、神翼、神坐骑都只是渣渣,最强王者直升丹才是让你魂牵梦绕的极品神物!至于疗效和功能,你拿到就知道了!

格斗江湖

格斗江湖

  你就是黄飞鸿,你就是李小龙,你就是暴打小日本的中国格斗王者,你就是踢碎东亚病夫招牌的世界武神!哥们网《格斗江湖》全新王者挑战赛震撼来袭,如果你有最强王者的实力,如果你能打爆三路、carry一切,那么请加入我们!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格斗江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