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江湖》圣诞新版前瞻:四大虚拟恋爱玩法首发

发布时间:2014-12-25 来源:52PK整理

  俗话说得好,圣诞不表白,撸管一辈子!在这个高富帅日日寻欢,屌丝夜夜撸啊撸的年代,宅男们是时候发起逆袭了!哥们网《格斗江湖》圣诞新版特色前瞻,四大虚拟恋爱玩法震撼首发,让这个圣诞不一样,让这个冬天为爱“脱光”!究竟玩家们如何才能把妹成功呢?一同先睹为快吧!

格斗江湖

格斗江湖

  【虚拟恋爱之疯狂表白】

  恋爱需要勇气,表白才能彻底,无数次默默付出,不及大胆说一句“爱老虎油”!《格斗江湖》新版当中,玩家如果看上了心仪的妹纸或者帅哥,将有机会选择在世界频道公开求爱的方式向TA诉说真情。而当你大胆地说出520之时,系统还将有一定的几率在你对象的屏幕上送出满屏的玫瑰花,以此帮助你捕获TA的芳心!

格斗江湖

格斗江湖

  【虚拟恋爱之金钱攻势】

  你是否对这个看脸、看钱的时代感到心塞无助?没关系,咱们还有游戏呢!《格斗江湖》中,玩家还可以通过游戏中的“金钱攻势”,向心仪之人疯狂求爱!届时,玩家可以将背包中的铜钱、元宝、神装、神兵、神翼、神骑等物品送给对方,而后在传送到指定的江湖秘境中欣赏美景,用虚拟的“游戏金钱”向爱发起冲击!

格斗江湖

格斗江湖

  【虚拟恋爱之武力征服】

  如果你想霸王硬上弓,那该如何是好?不用担心,《格斗江湖》将为喜欢用暴力手段获取真爱的玩家特设一个“格斗招亲”擂台,想要寻找另一半的玩家均有机会加入这场另类的PK争霸。游戏中,玩家将能够向心仪之人发起挑战,如果你能够在限定的时间内将TA击败,那么你将把TA揽入怀中。如果你输了,那么就继续修炼麒麟臂吧!

格斗江湖

格斗江湖

  【虚拟恋爱之文艺情书】

  当然,不是每个铁血汉子都爱暴力,有些格斗高手注定是文艺范儿十足的小文青!为此,《格斗江湖》还将推出情书求爱玩法,广大玩家将有机会通过手写情书的方式向心仪的对象寄出自己深情的书信,借此温情地表白出爱慕之情。假如对方被你的文字打动,那么恭喜你,幸福的武侠人生马上就要走进你的世界啦!

格斗江湖

格斗江湖

  再不脱光,你就老了!哥们网《格斗江湖》圣诞新版来袭,四大虚拟恋爱玩法首度曝光,赶紧大胆说出真爱,尽情约上妹纸,来一场说干就干的格斗江湖之旅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哥们网《格斗江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