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猎人2之漂泊法师之路

发布时间:2016-04-14 来源:52PK整理

游戏ID:漂泊

玩冰舞也快一段时间了,PK从最开始的挂机,站撸,到了现在的慢慢走位,借位。也是蛮有心得的。

先来介绍一下冰舞的技能吧:

先介绍光环吧:

1:魔心:简单粗暴,加周围输出,适合攻击高的法师,反正打BOSS,刷野什么都可以带。

2:封锁:降低周围敌人攻击,没魔心多,这个其实不错的,尤其对那些走位差的,活着才能输出嘛。我建议PK带这个。

技能:

1:聚能极光

CD:8秒

消耗MP:20

向前发射一道密集的高能量射线,持续打击敌人。

实用指数:★★★

这个技能在竞技场的伤害一般,优点是可以持续伤害,可以造成击退和击倒,可以阻止战士近身。如果对方在追着你打,你反身就可以一个极光,把他击退击倒,然后走。缺点,耗蓝稍微有点多,释放距离比较短,容易被打断,偶尔会出现没法击倒,只有短距离击退(现在没优化好,以后可能会更好)。

2?:冰晶爆雪

CD:10秒

消耗MP:15

召唤寒冰法阵,对法阵中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使在内的目标减速55%,持续1.5秒。

实用指数:★★★★

我喜欢叫冰雨,这个无论是刷图还是PK都很不错,尤其和后面的抗拒冰环(凝寒冰莲)配合,伤害也很不错。这个技能主要是减速,范围减速,可以开局放一个,然后找机会去用冰环伤害对面被减速的单位。优点:范围比较大,可以减速,有配合。缺点:容易被敌人走出来,冰雨频率一般,稍微有点MISS,伤害一般。要配合冰环才可以打出高伤害。

3:虚空黑洞

CD:12秒

消耗MP:15

以秘术召唤一个黑洞能量球,缓慢向前移动,吞噬并击退沿途的敌人。

实用指数:★★★

一个蛮大的魔法球,感觉稍微有延迟,优点:每段伤害都很可观,可以击退击倒。(感觉击退少,击倒多)缺点:容易被躲避,容易出MISS,移动速度较慢。这个其实和激光的玩法差不多,都是打那些追过来的,也可以在对面被减速的时候用,那容易中,不会被躲。

4:治愈之风

CD:13秒

消耗MP15

召唤自然之风环绕自己,将敌人击退,并在4秒内回血。

实用指数:★★★

这个技能就像鸡肋一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优点:范围回血,击退敌人(对倒地的敌人不会击退)。缺点:回血时不能动,回的血或许还没回血时别人打得多。

5:凝寒冰莲(这个PK必带)

CD:15秒

消耗MP:20

引爆冰元素造成伤害,对被减速的敌人造成2倍伤害。(就是抗拒冰环,可以击退,范围一般)

实用指数:★★★★★

个人经验,PK必带。绝对是神技,配合起来的伤害很高,在被战士,刺客近身时可以用,可以弹开他们。配合减速技能,可以造成成吨伤害,现在是法师PK伤害最高的一个技能,打出双倍的情况下。缺点就是CD稍微有点久,耗蓝也多。不过PK真的很好,强烈要求带。

6:冰霜之盾

CD:15秒

消耗MP:20

短时间内获得寒冰护体的效果,3.5秒内所受伤害减少75%。该状态下收到攻击将使目标减速80%,持续2.5秒。

实用指数:★★★★★

反正我这个技能PK也是必带的,看描述就知道了,3.5秒75%的减伤,很厉害了,还可以减速80%,真心好,不要嫌弃3.5秒太短,真的3.5秒可以档很多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这个技能有点延迟的,而且被攻击时放不出来,还会进入CD。还有就是耗蓝和CD的问题了,这个也是和冰环配和的。

7:冰霜突击

CD:(随着技能等级提高而减少的)4级是8.5秒

消耗MP:20

就是一个瞬移。

实用指数;★★★

就用过几次,感觉不是很好,耗蓝太多了,距离也就一般,战士或者刺客一个突进就追上了。不做太多评论。

8:极寒飙风

CD:20秒

消耗MP:30

操控飙风攻击,每秒造成伤害并减速敌人,风暴中心的目标受到双倍伤害。

实用指数:★★★

这个技能我总觉得是设计师没做好吧,反正现在伤害没有他描述的那么高。这个技能还是不错的,释放范围中等,释放时无敌,伤害一般。缺点:飙风不好控制,飙风移动速度没人物移动速度快,中心好像没双倍伤害,容易被躲,CD久,耗蓝多。

总结:魔法师PK就是要走位,不走位被战士,刺客近身就被打死的,很快。注意技能的释放,被攻击的时候是放不出来的,还会使技能进入CD,注意节约使用魔法值,这个游戏魔法师要和战士,刺客一样,用平A会蓝(伤心),所以要节约用蓝,打不过就跑角落等CD,回蓝。

1技能配合(走开,走开,不要靠近我)

封锁+治愈之风+凝寒冰莲+寒霜之盾+冰晶爆雪(会玩冰霜突击的可以选择换)

2技能配合(一套打你,就问你疼不疼?)

魔心+虚空黑洞+冰晶暴雪+聚能极光+凝寒冰莲

3技能配合(消耗伤害)

封锁+冰晶暴雪+冰霜之盾+凝寒冰莲+聚能极光(或虚空黑洞)

好了,冰舞的PK心得就这样,这是我的心得,写的不好也请大家指出让我改正,也希望大家共同进步,发扬冰舞。谢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