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英雄》宠物装备 飞速增加海量属性加成

发布时间:2015-06-02 来源:52PK整理

  宠物是陪同玩家一起上阵杀敌的好伙伴,亦可为玩家增加大量的属性加成,是玩家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新《格斗英雄》宠物装备系统重磅出击,让你爱宠穿上装备,飞速增加更多的属性加成,助你畅游拳皇世界。

  宠物装备系统在玩家的宠物等级达到20级时开启,宠物装备依照其穿戴部位的不同分为兽爪、兽甲、兽盔、兽足、兽牌和兽圈这六种装备,且分别可为宠物增加不同的属性加成。其中兽爪可为宠物的攻击力提供属性加成、兽甲可为宠物的生命值带来属性加成、兽盔和兽足可增加宠物的体能防御加成,而兽圈和兽牌则可为宠物增加异能防御方面的属性加成。

  激活宠物装备除了需要宠物的等级达到20级以外,还足够数量的金币和对应的兽爪之魂、兽甲之魂、兽盔之魂、兽足之魂、兽牌之魂和兽圈之魂,玩家可通过和其他服的玩家组队在深渊副本内通关获得,副本的难度越大,玩家通关后可获得的材料就越多,品质也越好。此外,玩家激活宠物装备后还可将其升星、进化或强化,从而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