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四侠士PK解析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熊猫虽然攻击力强和血多。但速度慢很多,(配上通灵)pk的时候在远远的瞄准你然后使用他的眩晕锤,唉,然后跑到你旁边就用绝招555..一下减小半管。使用指数为2星!不咋可靠,记住不要被瞄到。 

该龙人了,总体来说还是勉强的,但是配上白虎就不错了!龙人血量攻击都不错,但是攻击不咋地,练好跳踢就很厉害了。速度和血量都可以,pk的时候也占上风技能恢复得快7~8秒就行打怪从远远就能打到(很赖皮)只要是冰龙打到你,更惨(冰火毒一起上还有龙腾四海。比熊还狠)使用指数4颗星!还不籁啊! 

咳咳,下面就是我的生肖“兔纸”了,(配啥都行,但是我觉得不要配史前巨蜥了名字也不好听还不能给主人加属性,没用,最好是猛犸)兔子呢招很赖带加血,快没血了立刻加一大半,血也中等,暴击还高速度也快。pk的时候唉,先来个漫天飞舞麻痹了,跳踢2下然后又使上“兔起鹘落”一大管血又没了。使用指星5星满星,我举双手双脚支持,以为我也是兔兔! 

下面就是最受欢迎的猴子了,功夫派里人气最大的了(我感觉最好配上独角龙和猛犸,通灵了)血量中等,攻击还爱连招,速度和攻击都行,是个比较平均的,pk的时候主要用跳踢,怕打不准的可以用附魔棍打眩晕然后再跳踢增加了命中率,然后再用当头一棒,也是大半管。实用指数5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