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派猴子进阶打法

发布时间:2012-11-22 来源:52PK整理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猴子进阶的小解释

先给没进阶的猴子党说一声:“快进阶吧!” 

其实进阶很好,没进阶的朋友可能就差伏魔点了吧!伏魔点貌似有点好弄也有点不好弄,这里给大家说两种方法快速得伏魔点:1.就是打机关巷,我现在打可以获得4伏魔点虽然不多但是能很快过。2.就是快速过史诗副本快的话一局就在20~30之间(貌似没第一个快)。 

还有就是玉灵珠祥草不难弄技术高的一会就能得到,技术差也没关系,一两个复活草就行了;最难的还是风雷电火神光明碎片,有钱的买,没钱的只能打了(╯▽╰) 

现在说进阶了,猴子进阶是猴子的最佳时期! 

之前说什么配招什么磨人型,强攻型…我觉得猴子的配招最佳为: 

伏魔棍(附带眩晕不错只不过威力嘛…),当头一棒(神技高伤害),画地为牢(不错吧不能动),定海神针(高伤害还带减速),迷踪步(20重加长生散那不解释)。 

PK: 

傲天:定海神针,最后致命一击当头一棒!轻松胜利! 

伊尔:进阶的不好惹,跟打龙人差不多不过,怕那招什么来着?(貌似剑荡八方)还有一种方法,跑来跑去找机会用当头一棒。 

大竹:哇!不敢硬拼,只能用定海神针加当头一棒找机会伏魔棍! 

派派:遇到同党了,淡定,他一定要连死,一直跳踢失误时用伏魔棍往后退几步在当头一棒,然后画地为牢,最后定海神针,基本上就行。 

副本: 

还是好打的,人多的时候画地为牢,就拿史诗副本说,史诗副本有我们都讨厌的巫师,进去后就先打巫师这样我们才能和队友一起打通副本。 

猴子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攻击稍微高一点应配灵兽:没钱的配白玉狐,有钱的千年白玉狐,PK带小雪球,副本就带吉祥鹿(大招冰冻,能助于猴子连击)守护神:土神(加闪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